索羅亞和索羅亞克出現在全世界!幻影惡狐寶可夢首次Pokemon GO現身!IVCP表!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3-10-26

索羅亞和索羅亞克出現在全世界!幻影惡狐寶可夢首次Pokemon GO現身!IVCP表!

@Haha Lin 社團專家 溫馨提醒

看到雷達100素羅亞的話,到現場別馬上抓,因為抓起來是夥伴狀態不會是100,要讓他恢復成素羅亞抓才會是100。所以到達現場後要先把原有夥伴換掉在換回去,現場等個幾秒他就會恢復成素羅亞,這時候點進去抓才會是雷達顯示100的cp。如影片

林哈哈關心你的大小事🤣🤣🤣(繼續點名中)

15/15/15 CP194 100%

王金先@精靈寶可夢 Pokemon Go

【捕捉索羅亞雷達IV100、PVP方法】

1.找到索羅亞後(有沒有先點過沒差)
2.直接連續切換兩次夥伴(第二次一定要換回原本的)
3.等待一下or重開
地圖上的夥伴就會變回索羅亞,就可以抓到跟雷達上同IV的

【溫馨提醒】

1.夥伴可以選少見的/色違的,比較好判斷,不用餵不用叫出來
2.一天夥伴更換上限只有20次
3.夥伴本身就是索羅亞,遇到索羅亞後,抓下來CP會變(與捕捉時不同)(IV不變)
4.夥伴沒滿血,捕捉起來就是殘血

@PokemonGoJiang

好的!我們再重來一次 希望這次不會再有意外或錯誤了😅

親愛的訓練家們:惡狐寶可夢 #索羅亞 首次現身!
活動時間:2022年10月29日04:00 至 2022年11月1日10:00 (GMT+8)

⚠️索羅亞將在地圖上偽裝成你的夥伴寶可夢

祝各位好運!J #PokemonGO #Zorua

索羅亞將扮成你現在的夥伴神奇寶貝的野外出現。

●可使用散步熏香
●群族寶友說開誘餌模組也可以!
●索羅亞出現在遊戲中的怪化身的自己的人物旁邊就有!
●化身偽裝成你的夥伴:例如帶神獸當夥伴一起就會變裝野生神獸出現在附近,捕捉就會變成原來的樣子(同百變怪)

GO PLUS藍芽設備暫時無法連接,被官方關閉

10/29官方緊急公告
★訓練師們,在調查索羅亞的問題時,我們暫時禁用了 Poké Ball Plus 和 Pokémon GO Plus 等藍牙設備。我們將在此功能恢復後提供更新。也就是暫時無法使用自動補抓器
★請注意,任何冒充您好友的 Zorua 在被抓到後沒有變形,將來都會還原為索羅亞
★以下神奇寶貝暫時無法在超級聯盟中使用:騎拉帝納、伊裴爾塔爾、帝牙盧卡、帕路奇亞、土地雲、蓋歐卡、固拉多、達克萊伊、哲爾尼亞斯
★培訓師們,遊戲的最新更新將要求重新下載所有資料。我們建議您連接到Wi-Fi並下載所有資產
★如果下載資產數據老是停頓,可以試試到寶可夢處,全部瀏覽一遍,幾分鐘內就下載所需的數據
★佐魯亞可以偽裝成超級進化
★因為程式的錯誤,自動補抓器抓到儰裝者後有些無法恢復成索羅亞,所以禁止使用,且將部分神獸在超級聯盟中禁用

報寶貝已支援:雷達地圖

=

聯盟排名










套裝價格

2022年10月28日 索羅亞和索羅亞克首次在Pokémon GO現身!

Zorua and Zoroark have revealed themselves in Pokémon GO!

惡狐寶可夢索羅亞首次在Pokémon GO現身!

多了一隻夥伴寶可夢…?不,那其實是索羅亞幻化而成的身影!沒錯,索羅亞已在世界各地現身!

索羅亞現身:惡狐寶可夢索羅亞和妖狐寶可夢索羅亞克首次在Pokémon GO現身!索羅亞將在地圖上出現……但你能判斷那是不是幻影嗎?

索羅亞:索羅亞克*

*你可以使用50顆索羅亞的糖果將索羅亞進化成索羅亞克。

Pokémon GO萬聖節 2022:Part 2

台灣時間2022年10月27日(星期四)10:00~2022年11月1日(星期二)10:00。

野外遭遇:戴著萬聖節惡作劇裝飾的皮卡丘。穿著萬聖節慶服裝的六尾。超音蝠。鬼斯通。圓絲蛛。黑暗鴉。夢妖。勾魂眼。怨影娃娃。彷徨夜靈。戴著萬聖節惡作劇裝飾的波加曼。哭哭面具。索羅亞。泥偶小人。小木靈。穿著萬聖節慶服裝的南瓜精。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異色寶可夢喔!

換裝道具:”活動期間,遊戲內商店中的萬聖節訓練家姿勢將會加入動作——它會拖著腳步往前走!不論是已經購買還是尚未購買這個萬聖節姿勢的訓練家,都能看到新加入的動作。

全新的萬聖節換裝道具將會在遊戲內商店登場!

彷徨夜靈裝。彷徨夜靈頭套。超音蝠髮箍。索羅亞裝”。

遊玩Pokémon GO時請注意周遭環境,並請遵循當地醫療主管機關的指示。未來活動將有可能調整。請務必追蹤我們的社群媒體、設定接收推播通知,並且訂閱我們的電子郵件,以獲得最新資訊。—Pokémon GO開發團隊敬上

IVCP表更新中

Gen5_L1-L40 IV100_#570 索羅亞 Zorua

Gen5_L15+20+25_#570 索羅亞 Zorua

Gen5_L1-L40 IV100_#571 索羅亞克 Zoroark

Gen5_L15+20+25_#571 索羅亞克 Zoroar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