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 大量獲得星塵、取得星星沙子心得分享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3-08-29

Pokemon GO 大量獲得星塵、取得星星沙子心得分享

@神鵰俠 精靈寶可夢Pokemon GO

我講一些除了每週任務、打團站PVP、解田野調查、走路線、轉補給站、收禮物以外的方法–抓寶可夢。

但一樣是野生寶可夢,也有分含沙量低(大部分寶可夢含沙量是低標100,當然天氣加成是125),與含沙量高(300以上)的寶可夢,像喵喵、海星星、球菇、破破袋、派拉斯、蘑蘑菇、風鈴鈴、三蜜蜂,這些都是野外常見、起碼是含沙量300以上,最高有1000(像風鈴鈴),還沒加計天氣加成呢! 若是遇到這些的進化型態,含沙量更是往上翻一番。

還有已經是二階以上進化的寶可夢那是自然。還有些是不能進化的,像是差不多娃娃(2000),其他族繁不及備載,自己抓過才會知道。

以上這些含沙量高的寶可夢遇到的時候就是抓好抓滿。別老是點那些只有100沙子的,至少旁邊若出現天氣加成的寶可夢,想也知道要點有天氣加成的。

當然以上這些建議,最要緊的還是勤走勤抓,否則還是白搭。

@群組寶友分享

有人發問 如何獲得大量星塵,來分享給大家參考看看。

一、每天至少抓一隻,連續七天不中斷。

每天第一隻怪會額外給600星塵,來到第七天的第一隻怪會給到多3000星塵。
600X6+3000=6600










二、身上過多的梅果餵食道館寶可夢

餵一顆莓果可以獲得30星塵,半小時內最多可以餵食100顆。30X100=3000

三、和隊長對戰:和隊長對戰,可以獲得獎勵,有星塵跟道具,我大部分是拿到星塵居多,一天一次。隨機500-1000星塵

四、每周走路時時刻刻 結算

走5KM>> 2000星塵
走25KM>> 6000星塵
走50KM>> 20000星塵
走100KM>> 40000星塵

五、PVP對戰:這部分我就不太推薦了,這太花心思,我頂多打到R20 季末領獎勵。

六、強化 亮晶晶寶可夢:不要隨便強化怪 浪費星塵,除非很有愛,真正常上場就那幾隻強勢的怪,我是灌滿那種會超進化的怪。

七、星星碎片使用時機:社群日每三個月 會有一次 星塵3倍獎勵,我大部分都是選這個時間點使用,而且盡量挑當下天氣有加乘下使用。

八、打團體戰:打完五星頭目會給1000星塵,究極異獸頭目打完2000星塵。

九、捕捉高星塵的怪:有些怪 抓一隻就有500星塵,像喵喵,信使鳥,派拉斯…等等,如果有這些怪的聚焦時刻,更要把握去抓。

十、好友禮物:一天最多可以開30個好友禮物,禮物內容有星塵,一個禮物最多可以拿到500星塵。

十一、寶可夢手環:如果時間不多,就買個手環 讓手環自動抓吧,這應該是最簡單又快速的方法了。

上述數據 有打錯 再麻煩糾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