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爍明星、收藏家挑戰、新田野任務特殊調查、超級暴飛龍首次登場!Pokemon GO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3-01-11

閃爍明星、收藏家挑戰、新田野任務特殊調查、超級暴飛龍首次登場!Pokemon GO

#精靈寶可夢go #pokemon #捷克羅姆
1月活動接踵而至!經典社群日/閃爍活動/GO對戰日活動內容一起看!【精靈寶可夢Go】

新田野任務內容更新中

新田野任務內容更新中

投出3次NICE 迷你龍

投出3次GREAT 皮皮

捕捉5隻寶可夢 咚咚鼠

捕捉30隻寶可夢 黏黏寶

捕捉五隻妖精屬性寶可夢 寶貝龍

在團體戰獲勝3次 黏黏寶

2023/01/05起,捕捉寶可夢投擲Nice/Great/Excellent時,3大獎勵獲得量將陸續大幅提升

❶ XP❷ 糖果❸ XL糖果獲得率尚未得知中

🌟閃爍明星 活動內容

⭕台灣時間2023年1月10日(星期二)8:00~2023年1月16日(星期一)22:00

🐲超級暴飛龍首次登場!超級暴飛龍將在超級團體戰中於Pokémon GO首次登場!超級暴飛龍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牠們的異色形態!










超級暴飛龍剋星打手寶可夢陣容推薦

⭕活動獎勵加碼內容

1⃣捕捉寶可夢時投出Nice Throw、Great Throw或Excellent Throw,獲得的XP增加為2倍。

2⃣捕捉寶可夢時投出Nice Throw、Great Throw或Excellent Throw,獲得的糖果將會增加。

3⃣等級31以上的訓練家,捕捉寶可夢時投出Nice Throw、Great Throw或Excellent Throw時,獲得糖果XL的機率增加。

🔦可在野外遇見的寶可夢:下列寶可夢在野外出現的機率將會提高。此外,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在Pokémon GO首次登場的異色咚咚鼠!皮皮、皮可西、胖丁、迷你龍、波克基古、瑪力露、拉魯拉絲、超音波幼蟲、寶貝龍、單首龍、咚咚鼠-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下列寶可夢:黏黏寶、嗡蝠 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牠們的異色形態!

📷只要在「閃爍明星」活動期間拍攝Snapshot,就機會遇見龍屬性或妖精屬性的寶可夢!

🔍收藏家挑戰:活動主題收藏家挑戰即將開始!只要完成閃爍明星收藏家挑戰,即可獲得50暴飛龍超級能量、1個特殊招式學習器和1個一般招式學習器。

🔎可在田野調查課題中遇見的寶可夢:活動主題田野調查課題即將到來!只要完成田野調查課題,就有機會遇見下列寶可夢!皮皮、迷你龍、寶貝龍、咚咚鼠、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下列寶可夢:黏黏寶  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牠們的異色形態!

團體戰:下列寶可夢將於團體戰中出現:

1⃣一星團體戰:胖丁、瑪力露、牙牙、單首龍

3⃣三星團體戰:大嘴娃、赤面龍、咚咚鼠

5⃣傳說團體戰:捷克羅姆

⚛超級團體戰:超級暴飛龍  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牠們的異色形態!

👊專用招式:捷克羅姆:台灣時間2023年1月10日(星期二)10:00~2023年1月18日(星期三)10:00期間,捕捉到的捷克羅姆將學會以下專用招式:⚡交錯閃電  訓練家對戰:90 威力  道館和團體戰:140 威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