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CyberPower 1000VA 在線互動式不斷電系統、更換電池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3-01-15

【開箱】CyberPower 1000VA 在線互動式、更換電池

簡單拍照開箱

價格一台約3500台幣

分享
CyberPower 1000VA 在線互動式
不斷電系統(CP1000AVRLCDA)
◆安全關機軟體
◆電話線保護
◆GreenPower UPS節能設計










品牌名稱CyberPower
類型在線互動式
容量500VA-1KVA
保固期2年保固期台灣地區保固2年
商品規格型號 CP1000AVRLCDa
輸出容量 (VA/WATTs) 1000 / 600
省電模式 是
輸入頻率 (Hz) 60 ± 3%
輸入插座形式 NEMA 5-15P
輸出連接(插座數) 9
輸出頻率 (Hz) 60 ± 1%
轉換時間 (ms) 8
自動穩壓 (AVR) 是
突波保護 是 (1080 焦耳)
電磁波干擾保護 是
尺寸 (寬 x 高 x 深) (mm) 100 x 227.5 x 260
重量 (kg) 6.8
電池樣式 鉛酸電池
半載/全載 (mins) 9 / 2
電源管理軟體 PowerPanel 個人版 (建議使用軟體)
通訊介面 USB 埠, Serial 串接埠

節能技術:此產品搭載獨家專利的 GreenPower 節能技術,可增加 UPS 運作效率,減少熱能產生與不必要的能耗,比起其他 UPS 更能幫使用者省下電費。
自動穩壓功能 (AVR):此產品具備自動穩壓功能 (AVR),在市電不穩定時,可調節低電壓和過電壓,提供設備穩定的電力。
多功能LCD顯示螢幕:此產品的多功能LCD顯示螢幕可顯示多種系統資訊,包含電源、電池和負載狀態。LCD螢幕介面容易操作,讓使用者輕鬆管理產品。
數據線保護及高速資料傳輸:此產品具備數據線保護功能,可吸收收浪湧和突波帶來的傷害,並確保乙太網路以高速傳輸數據 (速度最高可達 1Gb),提高數據傳輸的效率。
可設置的警示音:此產品具備警示音設置的功能,當意外發生時,能即時通知使用者,以利盡早解決問題。使用者可在電池模式下開啟或關閉警示音以避免不必要的干擾。
PowerPanel個人版軟體:PowerPanel個人版軟體可進行妥善電腦關機,避免停電時資料遺失。此軟體也支援其他功能,如監控不斷電系統、瀏覽歷史紀錄和設定各種參數。(建議使用軟體)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其他規格請參閱商品介紹說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