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前說明會]2月份嗡蝠社群日攻略、音波龍有用嗎? Pokemon GO 2023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3-02-04

[行前說明會]2月份嗡蝠社群日攻略、音波龍有用嗎? Pokemon GO 2023

艾曲批@精靈寶可夢 Pokemon Go

[行前說明會]2月份嗡蝠社群日攻略

來拜年了,雖然沒有什麼誠意但還是拜一下。新年快樂~!

今年的年假很長,長到很多人開始覺得無聊了,但是應該不包括玩寶可夢的人,每天打蛋打塔交換上網揍人,忙得要死,巴不得年假再長一點,放到生菇都好。

不過還是得面對現實,要準備上班上課了啊,收心之餘包包整理一下,我們要來抓嗡蝠了~(記得下禮拜天啊,我這次說了喔,不要忘了嘿~)

角色:嗡蝠音波龍 時間:2/05(日)PM14:00-PM17:00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捕捉時星星沙子x3倍、糖果x2倍,薰香櫻花黑盒子各種誘餌模組效果3小時、XL糖獲得機率增加。附加內容:1.交換時所需花費的星沙只需要一半  2.多一次特殊交換(二次)

一、N社最擅長的事就是把寶物變垃圾:我記得當年身邊好多朋友,每晚跑去五股南寮站崗等里長,一個水資源活動、滿街跑的乘龍讓他們驚覺自己像個白痴,紛紛棄坑遠去,這是我第一次明顯感受到的棄坑潮。再來一二再再而三,哪個稀有就弄爆哪個,留下來的人也漸漸習慣了,再也沒有那麼執著跳進海裡抓乘龍的人了,再也沒有徹夜殺去海邊抓卡比獸的人了,因為留下來的大家都知道,遲早有一天,真的,遲早有一天,牠會滿街跑。這一次輪到嗡蝠了,我記得之前為了湊齊那進化需要的400顆糖,朋友名單裡面一整列每個人都帶著嗡蝠飛飛飛,然後這個月的龍系活動,為自己無意間多撈了幾隻野生嗡蝠而暗自竊喜;最慘的還是那些復活節活動瘋狂孵蛋的人哪,你們手上現在有幾隻色違?一隻? 二隻?現在一次20隻的機會來了攸,有沒有開心?笑一下嘛不要這樣。

二、音波龍有用嗎?提到音波龍,首先我要先來解釋一下牠的生理構造(?)我記得我放上塔的時候,旁邊的妹子說,唉呦這一隻是脫窗嗎?妳才脫窗,那是耳朵。耳朵耳朵耳朵,那二個大大的是耳朵,不是脫窗的眼睛,仔細看那小頭銳面的白目二顆才是眼睛。我之前養滿了一隻50級,迄今不知道目的為何,只覺得滿滿的…空虛。










因為牠從來也沒有派上場過,偶爾丟上去守塔露個臉秀一下而已,小招空氣斬和咬咬都不算蓄能強勁的小招,大招除了精神強念以外都是一格大招,在實務上很難使用。

在PVP的部分因為牠CP上限(50級)只有3125,在大師聯盟很吃虧,本身體質也欠佳,所以除非有特定限制的資格賽,不然應該都很難派上用場。

至於這一次的限定招式「爆音波」,居然是沒有屬性加乘的一般系一格大招,我看到也是傻眼,就已經在蓄能困難了還來這個,對牠的處境根本就是雪上加霜。

那還能幹嘛….不知道….

只能安慰自己,音波龍還是有顏值加乘,長得帥就好了,看了開心最重要。(色違的音波龍好帥呀)

三、就一些瑣碎的交代:因為在活動結束後5小時內進化都有限定招式,所以有充分的時間可以進行交換,由於進化後的音波龍在攻防上面都不算是很重要的角色,建議大家要養的話盡量以最節省資源的方式處理,也就是盡量經過大量交換之後取得亮晶晶的個體再來進化,在交換保證都有一顆大糖的活動期間這個動作在社群日當天的活動裡的比重應該要增加,甚至比捕捉本身還要重要。

自己的大小帳交換也好、約朋友活動結束後交換也好,盡量的換好換滿。

另外拍照會有五隻嗡蝠的額度可以抓、買票會有限定的任務可以解(但還是抓嗡蝠),這些事有空再做,忘記也沒有關係。

四、再現艾的叮嚀:過完年我終於有空可以坐下來打打字,結果有空寫卻遇到的是好像不太需要寫的嗡蝠,但是至少大家嗡蝠糖都不多吧? 畢竟是曾經稀有的東西,會緊急剎車、會停下腳步、會繞個彎去抓一下的東西,弄爆牠的同時,也緬懷一下那段缺糖帶著走的時光,好好享受一下三倍星塵帶來的輕微爽爽,至少跟一堆憤而棄坑的人比起來,我們還在快快樂樂地丟著球不是嗎?那就說好了喔,二十隻色違喔~笑一下嘛不要這樣。

@Professor Jiang

親愛的訓練家們:一起來參與本月份的社群日吧!

活動名稱:社群日 #嗡蝠

活動日期:2023年2月5日14:00 至 17:00 (Local)

⚠️有機會遇見異色✨嗡蝠✨⚠️特殊調查入場券已在商店上架🎟️⚠️部份活動獎勵與習得社群日招式時間將持續至當日22:00#PokemonGOCommunityDay #Noibat

圖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