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手機遊戲體驗的4個方法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3-02-09

提高手機遊戲體驗的4個方法

@Gabriela Cassandra

提高手機遊戲體驗的4個方法

玩手機遊戲是消磨時間的最好方法之一。我們現在使用的手機比之前的手機智能許多,可以執行複雜的程式。遊戲也是一樣。手機遊戲也不再是簡單的棋盤遊戲、拼圖、貪吃蛇或超級瑪麗,而是絕地求生、電磁風暴、足球世界盃、極品飛車、還有狂野飆車等等這樣的遊戲。

根據遊戲的複雜程度、智能手機的中央處理器和顯卡容量,你在遊戲中的體驗也會截然不同。你玩遊戲有時可能會有點卡,但有時會很順暢。

如何在玩手機遊戲時提高效率,運行順暢?下面我們列出了一些建議,幫助增強手機遊戲的體驗感。清空主屏:你可能沒注意,但是讓設備運行更順暢、提升遊戲運行性能的第一步是整理手機主屏。怎麼操作呢?

在主屏上只留經常使用的應用程式。避免使用動態壁紙。最好使用靜態的、深色主題壁紙/圖片。在手機主屏上刪除多餘的小掛件。

基本來說,就是讓手機主屏盡量簡潔乾淨。主屏上只保留每天使用一次以上重要的應用程式。

選擇高速網路:如果你使用手機玩線上遊戲,網路速度會對遊戲運行有很大的影響。這是因為遊戲中需要一直收發數據。如果網路連接弱,那麼數據傳輸時間會很長,影響遊戲體驗。因此,為了確保線上遊戲和離線遊戲一樣運行順暢,玩遊戲時一定要使用高速網路。










可以使用任何高速網路,比如Wi-Fi連接或是移動數據連接,最好是5G。如果你玩多人遊戲,家庭Wi-Fi會比手機蜂窩網路慢。但是有時網路服務商會控制帶寬,從而導致遊戲中的卡頓問題。你可以使用VPN避免出現這樣的問題,提高手機遊戲體驗感。

卸載不需要的/不用的應用程式:你手機里有沒有那種只用過一次,現在還在手機里的應用程式?現在就趕緊卸載吧。長時間不用的應用程式會佔用存儲空間並在後台運行,拖慢手機的運行速度,最後設備上運行遊戲時( 和其他程式)會變得很慢。如果你對遊戲要求很高,希望提高智能手機的遊戲性能,可以前往應用程式列表,找到長時間不使用的應用程式,卸載它們。

升級設備:如果你經常玩手機遊戲,並且想獲得更好的遊戲體驗,那麼最重要的就是要確保安裝最新版的軟體。

確保設備操作系統是最新版本。更新系統之外還需要進行安全升級、漏洞修復以及升級優化設備(運行遊戲)的新功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