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5預告Pokemon GO Tour:豐緣地區全球活動、任務、紅寶石VS藍寶石大挑戰獎勵、原始團體戰2023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3-02-24

02/25預告Pokemon GO Tour:豐緣地區全球活動、任務、紅寶石VS藍寶石大挑戰獎勵、原始團體戰2023

更多將更新內文

Go Tour全球活動4大區域野生寶可夢當地時間已揭曉,請多注意~

@PokemonGoJiang

親愛的訓練家們:為挑戰大陸和海底寶可夢做好準備!

活動名稱:原始固拉多、原始蓋歐卡降臨原始團體戰

活動日期:2023年2月25日 至 2023年2月26日,每日10:00 至 18:00 (Local)

⚠️有機會遇見異色的牠們✨ ⚠️捕捉固拉多能學會「斷崖之劍」 ⚠️捕捉蓋歐卡能學會「根源波動」 #PokemonGOTour2023

 

溫馨提醒跟戰情預報 @Haha Lin 精靈寶可夢 Pokemon Go

要活動孵蛋10k 古空棘魚 煤炭龜 熱帶龍的人請慢慢提早清蛋池。

當天25號早上10點後活動開始轉到的10k來算

1.25號26號原始蓋歐卡,原始固拉多上架。10點至晚上6點開打時段,時間過後請善用報寶貝跟genie繼續開戰。時間25-26兩天。(能量給與60-90不等打越快給越多。)ps只有原始固拉多可以挑戰20人在30秒內秒殺拿100能量,前提不能有豬隊友。

2.明天24號的免費卷不用打留到25號原始固蓋上架再打(以個人意願)

3.特定招式斷崖之劍,根源波動。(對戰)能量60傷害130(團戰)能量100傷害130冷卻1.7秒。團戰輸出升天

4.因為25.26遇到大活動原始固蓋,代歐奇希斯跟超進化拉帝哥哥,妹妹同時上場。時間早上10點到晚上6點。晚上6點過後的蛋是烈空座(基本上可以無視代偶跟超歐斯,亞斯,除非你對原始固蓋沒興趣要拼他的異色跟哥哥妹妹能量)ps:超進化歐斯跟亞斯硬度比原始固蓋更難打沒有一定輸出很容易滅團。

5.原始蓋歐卡跟原始固拉多搭配的高階或者頂尖超進化累積比較多大糖果的種類有。原始固拉多(打完後恢復成地面)=大鋼蛇,巨沼怪。

原始蓋歐卡(本來就是水打完也是水)=水箭龜,暴鯉龍,巨沼怪,呆河馬。

6.練一隻頂尖老固老蓋大概能量要開圖400+高階80*7天=560+頂尖40*22天=880共1840能量。

所以1840/平均能量80來算=23場(全抓到來算)。不想打的可以拿到400能開圖完用帶夥伴拿能量也可以,一糖果給100能量。

祝各位異色老固老蓋順利入手。

@PokemonGoJiang

親愛的訓練家們:#PokemonGOTour2023 全球活動即將到來 跟著博士的懶人摘要一起預習活動重點吧

活動名稱:GO Tour:豐緣地區全球活動

活動時間:2023年2月25日 至 2023年2月26日,每日10:00 至 18:00 (Local)

⚠️完整活動與獎勵內容請以遊戲實際體驗為準 ⚠️瞭解更多👉http://bit.ly/3ZegaHZ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預告:Pokémon GO Tour:豐緣地區(全球)

須完成特殊調查即可取得門票

2/25日(六)10:00~18:00 2/26日(日)10:00~18:00

特殊調查:追尋傳說:培訓師將能夠在紅寶石或藍寶石之間進行選擇。這個選擇會給你不同的冒險選擇,調查跟原始蓋歐卡與原始固拉多有所關聯的兩個道具

💰💰4.99美金(dollar money)長期調查:心願成真(各系統有些許台幣差異)可遇見異色基拉祈入場券將於2/21日(二)清晨~3/21日(二)清晨期間內在遊戲內商店販售

蓋歐卡:在原始團體戰中遇到的蓋歐卡將能使用特殊招式「根源波動」。
固拉多:在原始團體戰中遇到的固拉多將能使用特殊招式「斷崖之劍」

下列寶可夢將於團體戰中出現!

一星團體戰:木守宮、火稚雞、水躍魚

傳說團體戰:代歐奇希斯(普通形態)、代歐奇希斯(攻擊形態)、代歐奇希斯(防禦形態)、代歐奇希斯(速度形態)

原始團體戰:原始蓋歐卡、原始固拉多

棲息地輪替與寶可夢遭遇:

炙熱沙漠 :火稚雞、土狼犬、蓮葉童子、土居忍士、幕下力士、朝北鼻、可可多拉、刺球仙人掌、呆火駝、天秤偶、寶貝龍。

奇幻霧裡:拉魯拉絲、溜溜糖球、咕妞妞、瑪沙那、跳跳豬、貓鼬斬、飯匙蛇、風鈴鈴、阿勃梭魯、雪童子、鐵啞鈴。

盎然綠地:木守宮、蛇紋熊、刺尾蟲、橡實果、蘑蘑菇、懶人獺、向尾喵、大嘴娃、毒薔薇溶食獸、青綿鳥。
古代海岸:水躍魚、傲骨燕、長翅鷗、利牙魚、泥泥鰍、龍蝦小兵、觸手百合、太古羽蟲、醜醜魚、海豹球、珍珠貝。

★〞

🔎紅寶石VS藍寶石大挑戰🔍

在每個小時都可以代表你的小隊完成特殊田野任務。

原始團體戰(原始蓋歐卡〔藍寶石〕或原始固拉多〔紅寶石〕)的數量將依勝出隊伍而增加,而且遇到更多野生寶可夢的機率也會提高!

代表你的小隊完成田野任務,增加與這些寶可夢相遇的機會!

在「大地大海之力:蓋歐卡」活動中出現的野生寶可夢:負電拍拍、甜甜螢、吼吼鯨、月石、飄浮泡泡(雨水的樣子)

在「大地大海之力:固拉多」活動中出現的野生寶可夢:正電拍拍、電螢蟲、大顎蟻、太陽岩、飄浮泡泡(太陽的樣子)

全新的扮裝寶可夢將會在本次活動登場!戴著豐緣帽子的皮卡丘、綁著豐緣髮帶的皮卡丘。

🐣在活動期間獲得的蛋能夠孵化出以下寶可夢:

2公里蛋:皮丘、寶寶丁、木守宮、火稚雞、水躍魚、露力麗、小果然
5公里蛋:溜溜糖球(首次開放色違)、溶食獸(首次開放色違)、刺球仙人掌(首次開放色違)
7公里蛋:大顎蟻、醜醜魚、寶貝龍、鐵啞鈴
10公里蛋:煤炭龜(首次開放色違)、熱帶龍(首次開放色違)、古空棘魚(首次開放色違)

★〞

特殊任務:追尋傳說
世界各地的訓練家們,將能體驗由GO究極調查隊的里伊擔當主角的特殊任務。維羅博士給了里伊一項課題,要他研究有關朱紅色與靛藍色寶珠的豐緣傳說──這兩個道具據說跟原始蓋歐卡與原始固拉多有所關聯──而里伊需要你的幫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