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索財靈的硬幣、重要的寶箱、金銀銅黑糖飲品-正興店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3-02-28

台南中西區、索財靈的硬幣、重要的寶箱、金銀銅黑糖飲品-正興店

@金銀銅黑糖飲品-正興店

沒有SWITCH的寶可夢訓練師有福了,來店消費60元即可換取索財靈的重要寶箱,開啟寶箱可抓30分鐘跟美錄坦的活動一樣不同的是這次可以每天換。

#兌換時間1130至1700

#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9號 #每週四店休 #來交換時也可以先電話詢問0922993239 #寶可夢 #索財靈

PS:與《寶可夢 朱/紫》連結並傳送明信片後,就能在《Pokémon GO》中使用「重要的寶箱」。使用「重要的寶箱」後,一定時間內周圍將會出現索財靈(徒步形態)。

MENU菜單

Pokemon GO傳送明信片朱/紫連結流程

●獲得重要的寶箱

●黃金誘餌模組

●索財靈徒步型態

●索財靈的硬幣










@PokéBeacon 精靈燈塔

·
#朱紫 更新後可以連結 #PokemonGO,操作如下:

0. 流動裝置要開啟藍芽功能,Nintendo Switch 不要進入飛行模式。

1. 《朱紫》在「神秘禮物」選擇「與Pokémon GO連結」,再選擇「登錄Pokémon GO」就會開始搜尋。

2. 《Pokémon GO》 在設定選擇「Nintendo Switch」,如果過去曾經跟《Let’s Go!》連結過的話需要先解除,然後選擇「連線至Nintendo Switch」進行搜尋。

3. 在《朱紫》登錄找到的裝置。登錄過以後就可以直接連線,不用再登錄。

寄送明信片的方法:

1. 在 《Pokémon GO》 開啟明信片收納冊,選一個明信片然後在右下選單選擇「傳送至NINTENDO SWITCH」。

2. 《朱紫》在「與Pokémon GO連結」的畫面中選擇「與Pokémon GO連線」即可,畫面會看到獲得的報酬。

《朱紫》野生的彩粉蝶會在傳送明信片後的 24 小時期間改變成該明信片對應的地區的花紋。 《Pokémon GO》方面則可獲得「重要的寶箱」,可以用來吸引徒步形態的索財靈。

寄送多次明信片後,《Pokémon GO》可以獲得黃金誘餌模組,它能夠將 PokéStop 變成黃金 PokéStop,並從中取得索財靈的硬幣,以及有低機率遇到徒步形態的索財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