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台中沙鹿公園兌換重要的寶箱Pokemon GO 2023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3-03-14

3/18台中沙鹿公園兌換重要的寶箱Pokemon GO 2023

海線的寶友們!小腸的會員 水燈!

在3/18(星期六)呆呆獸社群日當天要來發放「重要的寶箱」想換寶箱的寶友們可以去沙鹿公園對面的地方稅務局分局騎樓下找水燈換取寶箱!

時間: 下午2點到4點

注意事項:1.準備好民信片!2.開啟藍芽!3.請耐心等待誤造成發送者的困擾!4.勿大聲喧嘩吵鬧造成其他寶友的困擾!

Pokemon GO傳送明信片朱/紫連結流程

●獲得重要的寶箱

●黃金誘餌模組

●索財靈徒步型態

●索財靈的硬幣

@PokéBeacon 精靈燈塔

·
#朱紫 更新後可以連結 #PokemonGO,操作如下:

0. 流動裝置要開啟藍芽功能,Nintendo Switch 不要進入飛行模式。

1. 《朱紫》在「神秘禮物」選擇「與Pokémon GO連結」,再選擇「登錄Pokémon GO」就會開始搜尋。

2. 《Pokémon GO》 在設定選擇「Nintendo Switch」,如果過去曾經跟《Let’s Go!》連結過的話需要先解除,然後選擇「連線至Nintendo Switch」進行搜尋。

3. 在《朱紫》登錄找到的裝置。登錄過以後就可以直接連線,不用再登錄。

寄送明信片的方法:

1. 在 《Pokémon GO》 開啟明信片收納冊,選一個明信片然後在右下選單選擇「傳送至NINTENDO SWITCH」。

2. 《朱紫》在「與Pokémon GO連結」的畫面中選擇「與Pokémon GO連線」即可,畫面會看到獲得的報酬。










《朱紫》野生的彩粉蝶會在傳送明信片後的 24 小時期間改變成該明信片對應的地區的花紋。 《Pokémon GO》方面則可獲得「重要的寶箱」,可以用來吸引徒步形態的索財靈。

寄送多次明信片後,《Pokémon GO》可以獲得黃金誘餌模組,它能夠將 PokéStop 變成黃金 PokéStop,並從中取得索財靈的硬幣,以及有低機率遇到徒步形態的索財靈。

@PokemonGoJiang

親愛的訓練家們:一起在 #PokemonGO 中認識尋寶寶可夢吧

只要和「寶可夢朱/紫」進行連動並傳送明信片成功

就能遇見徒步形態的索財靈喔!

⚠️瞭解連動方式👉http://bit.ly/3ICb8hJ #PokemonDay #Gimmighoul #Gholdengo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