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GO(美錄坦)、這一點都不正常(百變怪)、GO火箭隊入侵(暗影雷吉艾斯)、新田野、收藏家、特殊調查任務Pokemon GO 2023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3-03-25

Let’s GO(美錄坦)、這一點都不正常(百變怪)、GO火箭隊入侵(暗影雷吉艾斯)、新田野、收藏家、特殊調查任務Pokemon GO 2023

任務內容將更新本文

更多任務內容將更新本文

@Professor Jiang

親愛的訓練家們:完成最新的GO火箭隊特殊調查

拯救阪木老大手中的暗影傳說寶可夢🚀

調查名稱:生於暗影

開始時間:2023年3月25日10:00 開始 (Local)領取期限:2023年6月1日10:00 之前 (Local)

⚠️特殊調查毋時間限制,可依自己步調完成

#PokemonGO #FromTheShadows

@Leek Duck

From the Shadows – Team GO Rocket Special Research

日日是英雄活動!超多應色而未色的寶可夢&GO火箭隊入侵,遷怒大招又可以洗掉了!【精靈寶可夢GO】

@Professor Jiang

親愛的訓練家們:Let’s GO活動主題的收藏家挑戰即將登場!

活動名稱:Let’s GO收藏家挑戰

活動時間:2023年3月21日10:00 至 2023年3月29日20:00 (Local)

⚠️收藏家挑戰會出現在「今天」標籤頁

⚠️活動結束時,挑戰與獎勵將自動消失

#PokemonGO #LetsGO

@Leek Duck

Let’s GO! – Seasonal Special Research

This Special Research was announced as ‘An Everyday Hero’ but is called ‘Let’s GO!’ in-game.

@Professor Jiang

親愛的訓練家們:全新的活動即將開始!

活動名稱:Let’s GO!

活動時間:2023年3月21日10:00 至 2023年3月29日20:00 (Local)

⚠️有機會遇見異色✨美錄坦✨⚠️如何獲得神秘盒子👉bit.ly/3n7AkWw

#PokemonGO #LetsGO

@Professor Jiang

親愛的訓練家們:幫助維羅博士一起完成季節特殊調查吧!

調查名稱:Let’s GO!

開始時間:2023年3月21日10:00 開始 (Local)

領取期限:2023年6月1日10:00 之前 (Local)

⚠️特殊調查毋時間限制,可依自己步調完成

#PokemonGO #RisingHeroes

日日是英雄活動!超多應色而未色的寶可夢&GO火箭隊入侵,遷怒大招又可以洗掉了!【精靈寶可夢GO】

重點整理 @Haha Lin 精靈寶可夢 Pokemon Go

1. 3/21早10~3/29晚8開黑盒子有機會遇到異色美祿。
2. 3/25~3/29洗遷怒時間,老大頭目修改成冰柱有卡老大雷達任務的記得舊任務要解完才能接到新任務。
3. 3/21~3/28 頭目雷電雲化身型態3/28~4/10頭目洛奇亞
4. 新增暗影寶可夢阿羅啦臭泥,火稚雞,木守宮,飄飄球,小小象

接下來火箭隊活動開放的暗影寶可夢:

❶ PvE:暗影小小象、暗影木守宮、暗影火稚雞
❷ PvP:暗影阿羅拉臭泥、暗影飄飄球

PS:暗影火焰雞當火系或格鬥系,適合拿來當團體戰打手










⭕Let’s GO 活動內容:台灣時間2023年3月21日(星期二)10:00~2023年3月29日(星期三)20:00

🔺「神秘盒子」就是捕捉美錄坦的關鍵!只要將寶可夢從Pokémon GO傳送至Pokémon HOME,或是傳送至Nintendo Switch遊戲《精靈寶可夢 Let’s Go!皮卡丘/Let’s Go!伊布》中,即可獲得神秘盒子!只要在活動期間使用神秘盒子,就有機會遇見異色美錄坦喔!如果你夠幸運的話!訓練家發現XXS或XXL美錄坦的機率也將會提高。

⭕此外,於活動期間開啟神秘盒子的等待間隔時間將會縮短。美錄坦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牠們的異色形態!

⭕花椰猴、爆香猴和冷水猴將在世界各地現身!活動期間,花椰猴、爆香猴和冷水猴將會在世界各地的田野調查和野外出現!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牠們的異色形態!

這一點都不正常

你知道百變怪會變身成其他寶可夢嗎?

百變怪  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牠們的異色形態!

⭕百變怪變身:你知道百變怪會變身成其他寶可夢嗎?

下列寶可夢在野外出現的機率將會提高!但究竟哪些寶可夢是百變怪變身而成的呢?

地鼠、臭泥、布魯、龍蝦小兵、姆克兒、石丸子、圓蝌蚪、小獅獅

⭕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異色寶可夢——包含異色百變怪!

⭕活動獎勵加碼內容

1⃣開啟神秘盒子的等待間隔時間將會縮短。
2⃣傳送寶可夢獲得的糖果加倍。
3⃣訓練家發現XXS或XXL美錄坦的機率將會提高。
4⃣寶可夢是由百變怪偽裝而成的機率將會提高。

⭕野外遭遇:下列寶可夢在野外出現的機率將會提高:地鼠、臭泥、布魯、龍蝦小兵、姆克兒、花椰猴、爆香猴、冷水猴、石丸子、圓蝌蚪、小獅獅、破破袋、伽勒爾泥巴魚、黏黏寶

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牠們的異色形態!

⭕團體戰  下列寶可夢將於團體戰中出現:

5⃣傳說團體戰:⭐洛奇亞、🌟雷電雲(化身形態)、🌟雷電雲(化身形態)將在台灣時間2023年3月21日(星期二)10:00~2023年3月28日(星期二)10:00於團體戰登場。

⭐洛奇亞將在台灣時間2023年3月28日(星期二)10:00~2023年4月10日(星期一)10:00於團體戰登場。

⚛超級團體戰:⭐超級妙蛙花、🌟超級胡地  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牠們的異色形態!

⭐超級妙蛙花將在台灣時間2023年3月21日(星期二)10:00~2023年3月28日(星期二)10:00於團體戰登場。

🌟超級胡地將在台灣時間2023年3月28日(星期二)10:00~2023年4月10日(星期一)10:00於團體戰登場。

⭕田野調查課題:完成田野調查課題後,就有機會遇見下列寶可夢。花椰猴、爆香猴、冷水猴、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牠們的異色形態!

⭕收藏家挑戰:活動主題收藏家挑戰即將開始!只要完成收藏家挑戰,即可獲得5000 XP,以及與美錄坦相遇的機會。

⭕季節特殊調查:日日是英雄:在「英雄崛起」的季節期間,將有免費的特殊調查等待訓練家去探索!花點時間幫助維羅博士,看看可以從中發現什麼驚喜吧!訓練家可以在台灣時間2023年6月1日(星期四)10:00「英雄崛起」季節結束前,自由領取本次特殊調查。

第10季節入場券限定限時調查:「博士的衣櫥」:第10季節將會推出入場券限定限時調查!本次限時調查的時間將會橫跨整個賽季,而訓練家也會在完成限時調查後,獲得以維羅博士穿搭為主題的全新服飾。除此之外,訓練家也將能夠遇見學會特殊招式「鋼拳雙擊」的美錄梅塔!*在限時調查途中進化美錄坦,就能獲得學會特殊招式「鋼拳雙擊」的美錄梅塔!


鋼拳雙擊  訓練家對戰:70威力  道館和團體戰:50威力

⭕限時調查必須在台灣時間2023年6月1日(星期四)前完成,才能獲得所有獎勵

⭕GO火箭隊入侵-台灣時間2023年3月25日(星期六)10:00~2023年3月29日(星期三)20:00

⭕拯救暗影雷吉艾斯!阪木老大冷酷的野心依舊令人不寒而慄,而這次他的詭計居然與暗影雷吉艾斯有關!全新的特殊調查故事將會與本次活動同步開跑;緊跟故事的發展,取得超級火箭隊雷達並將阪木老大緝捕歸案吧!訓練家可以在台灣時間2023年6月1日(星期四)10:00「英雄崛起」結束前,領取本次特殊調查。

暗影雷吉艾斯:⭕活動獎勵加碼內容

1⃣GO火箭隊在寶可補給站出現的機率將會提升。更多GO火箭隊的手下將乘著熱氣球出現!
2⃣你可以使用特殊招式學習器,幫助暗影寶可夢遺忘特殊招式「遷怒」。

暗影寶可夢:GO火箭隊的手下及幹部希爾拉、克里夫與亞洛等人支配著各式各樣的暗影寶可夢。幫助史帕克、布蘭雪和坎迪拉打敗他們的對手,並拯救暗影寶可夢吧!

GO火箭隊也把下列寶可夢轉變成了暗影寶可夢,趕緊打敗GO火箭隊手下並救出牠們吧!此外,訓練家也有可能從GO火箭隊手下救出異色寶可夢喔!如果你夠幸運的話!暗影阿羅拉臭泥、暗影小小象、暗影木守宮、暗影火稚雞、暗影飄飄球

⭕下列寶可夢目前僅能從12公里蛋中孵出:黑眼鱷、駒刀小兵、禿鷹丫頭、頑皮熊貓和夜盜火蜥。訓練家可以擊敗GO火箭隊幹部來取得12公里蛋。幼基拉斯、阿勃梭魯、鉗尾蠍、黑眼鱷、滑滑小子、駒刀小兵、禿鷹丫頭、單首龍、頑皮熊貓、垃垃藻、夜盜火蜥、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牠們的異色形態!

田野調查:獎勵為神秘零件的田野調查課題將開放供訓練家領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