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點都不正常百變怪新活動、收藏家挑戰、季節特殊調查日日是英雄任務、博士的衣櫥鋼拳雙擊任務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3-03-22

這一點都不正常百變怪新活動、收藏家挑戰、季節特殊調查日日是英雄任務、博士的衣櫥鋼拳雙擊任務

任務內容將更新本文

@Professor Jiang

親愛的訓練家們:Let’s GO活動主題的收藏家挑戰即將登場!

活動名稱:Let’s GO收藏家挑戰

活動時間:2023年3月21日10:00 至 2023年3月29日20:00 (Local)

⚠️收藏家挑戰會出現在「今天」標籤頁

⚠️活動結束時,挑戰與獎勵將自動消失

#PokemonGO #LetsGO

@Leek Duck

Let’s GO! – Seasonal Special Research

This Special Research was announced as ‘An Everyday Hero’ but is called ‘Let’s GO!’ in-game.

@Professor Jiang

親愛的訓練家們:全新的活動即將開始!

活動名稱:Let’s GO!

活動時間:2023年3月21日10:00 至 2023年3月29日20:00 (Local)

⚠️有機會遇見異色✨美錄坦✨⚠️如何獲得神秘盒子👉bit.ly/3n7AkWw

#PokemonGO #LetsGO

@Professor Jiang

親愛的訓練家們:幫助維羅博士一起完成季節特殊調查吧!

調查名稱:Let’s GO!

開始時間:2023年3月21日10:00 開始 (Local)

領取期限:2023年6月1日10:00 之前 (Local)

⚠️特殊調查毋時間限制,可依自己步調完成

#PokemonGO #RisingHeroes

日日是英雄活動!超多應色而未色的寶可夢&GO火箭隊入侵,遷怒大招又可以洗掉了!【精靈寶可夢GO】

這一點都不正常

你知道百變怪會變身成其他寶可夢嗎?

百變怪  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牠們的異色形態!

⭕百變怪變身:你知道百變怪會變身成其他寶可夢嗎?

下列寶可夢在野外出現的機率將會提高!但究竟哪些寶可夢是百變怪變身而成的呢?

地鼠、臭泥、布魯、龍蝦小兵、姆克兒、石丸子、圓蝌蚪、小獅獅

⭕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異色寶可夢——包含異色百變怪!

⭕活動獎勵加碼內容

1⃣開啟神秘盒子的等待間隔時間將會縮短。
2⃣傳送寶可夢獲得的糖果加倍。
3⃣訓練家發現XXS或XXL美錄坦的機率將會提高。
4⃣寶可夢是由百變怪偽裝而成的機率將會提高。










⭕野外遭遇:下列寶可夢在野外出現的機率將會提高:地鼠、臭泥、布魯、龍蝦小兵、姆克兒、花椰猴、爆香猴、冷水猴、石丸子、圓蝌蚪、小獅獅、破破袋、伽勒爾泥巴魚、黏黏寶

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牠們的異色形態!

⭕團體戰  下列寶可夢將於團體戰中出現:

5⃣傳說團體戰:⭐洛奇亞、🌟雷電雲(化身形態)、🌟雷電雲(化身形態)將在台灣時間2023年3月21日(星期二)10:00~2023年3月28日(星期二)10:00於團體戰登場。

⭐洛奇亞將在台灣時間2023年3月28日(星期二)10:00~2023年4月10日(星期一)10:00於團體戰登場。

⚛超級團體戰:⭐超級妙蛙花、🌟超級胡地  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牠們的異色形態!

⭐超級妙蛙花將在台灣時間2023年3月21日(星期二)10:00~2023年3月28日(星期二)10:00於團體戰登場。

🌟超級胡地將在台灣時間2023年3月28日(星期二)10:00~2023年4月10日(星期一)10:00於團體戰登場。

⭕田野調查課題:完成田野調查課題後,就有機會遇見下列寶可夢。花椰猴、爆香猴、冷水猴、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牠們的異色形態!

⭕收藏家挑戰:活動主題收藏家挑戰即將開始!只要完成收藏家挑戰,即可獲得5000 XP,以及與美錄坦相遇的機會。

⭕季節特殊調查:日日是英雄:在「英雄崛起」的季節期間,將有免費的特殊調查等待訓練家去探索!花點時間幫助維羅博士,看看可以從中發現什麼驚喜吧!訓練家可以在台灣時間2023年6月1日(星期四)10:00「英雄崛起」季節結束前,自由領取本次特殊調查。

第10季節入場券限定限時調查:「博士的衣櫥」:第10季節將會推出入場券限定限時調查!本次限時調查的時間將會橫跨整個賽季,而訓練家也會在完成限時調查後,獲得以維羅博士穿搭為主題的全新服飾。除此之外,訓練家也將能夠遇見學會特殊招式「鋼拳雙擊」的美錄梅塔!*在限時調查途中進化美錄坦,就能獲得學會特殊招式「鋼拳雙擊」的美錄梅塔!


鋼拳雙擊  訓練家對戰:70威力  道館和團體戰:50威力

⭕限時調查必須在台灣時間2023年6月1日(星期四)前完成,才能獲得所有獎勵

Gen1_L1-L40 IV100_#132 百變怪 Ditto

Gen1_L15+20+25_#132 百變怪 Ditto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