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春季活動、新田野任務、收藏家挑戰、萌虻、蝶結萌虻登場!Pokemon GO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3-04-04

2023春季活動、田野任務、收藏家挑戰、全新扮裝登場!Pokemon GO

任務內容將更新內文

@Professor Jiang

親愛的訓練家們:以春季為主題的收藏家挑戰即將登場!

活動名稱:2023春季收藏家挑戰

活動時間:2023年4月4日10:00 至 2023年4月10日20:00 (Local)

⚠️收藏家挑戰會出現在「今天」標籤頁

⚠️活動結束時,挑戰與獎勵將自動消失

#PokemonGO #SpringIntoSpring

Professor Jiang

親愛的訓練家們:一起迎接春意盎然的活動吧🌸

活動名稱:2023春季

活動時間:2023年4月4日10:00 至 2023年4月10日20:00 (Local)

⚠️萌虻和部份花飾寶可夢將初次登場

#PokemonGO #SpringIntoSpring

萌虻CPIV更新

🌸春季活動 活動內容:⭕台灣時間2023年4月4日(星期二)10:00~4月10日(星期一)20:00










寶可夢初登場:蜂虻寶可夢「萌虻」和「蝶結萌虻」(萌虻的進化型態),將會在Pokémon GO中初次登場!

⭐蝶結萌虻

全新扮裝寶可夢將會在本次活動中登場!

戴櫻花裝飾的皮丘、戴櫻花裝飾的皮卡丘、✨戴櫻花裝飾的雷丘、戴櫻花裝飾的伊布、✨戴櫻花裝飾的水伊布、✨戴櫻花裝飾的雷伊布、✨戴櫻花裝飾的火伊布、✨戴櫻花裝飾的太陽伊布、✨戴櫻花裝飾的月亮伊布、✨戴櫻花裝飾的葉伊布、✨戴櫻花裝飾的冰伊布、✨戴櫻花裝飾的仙子伊布、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牠們的異色形態!

✨你可以透過進化戴櫻花裝飾的異色皮卡丘或戴櫻花裝飾的異色伊布來獲得這些異色寶可夢。

⭐你可以使用50萌虻糖果將萌虻進化成蝶結萌虻。

⭕活動獎勵加碼內容

1⃣孵蛋時的糖果加倍。2⃣在活動期間放入孵化器的蛋,孵蛋公里數會縮減為二分之一。3⃣在活動期間使用幸運蛋,效果將延長為1小時。

⭕下列寶可夢在野外出現的機率將會提高:戴櫻花裝飾的皮卡丘、胖丁、戴櫻花裝飾的伊布、瑪力露、咕妞妞、戴花飾的捲捲耳、掘掘兔、萌虻、說不定也會遇見下列寶可夢!、戴花飾的吉利蛋、戴花飾的波克基古、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牠們的異色形態!

⭕團體戰

下列寶可夢將於團體戰中出現:

1⃣一星團體戰:戴櫻花裝飾的皮丘、胖丁、戴櫻花裝飾的伊布、萌虻

3⃣三星團體戰:椰蛋樹、阿羅拉椰蛋樹、戴花飾的吉利蛋、戴花飾的波克基古

5⃣傳說團體戰:洛奇亞

🔯超級團體戰:超級長耳兔 

⭕孵蛋

🐣下列寶可夢在活動期間將於2⃣公里蛋中孵出:戴櫻花裝飾的伊布、戴櫻花裝飾的皮丘、戴花飾的波克比、露力麗、戴花飾的小福蛋、小卡比獸、利歐路、萌虻、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孵出異色寶可夢!

⭕田野調查課題遭遇:只要完成田野調查課題,就有機會遇見下列寶可夢!戴櫻花裝飾的皮卡丘、戴花飾的吉利蛋、戴櫻花裝飾的伊布、戴花飾的波克基古、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牠們的異色形態!

⭕收藏家挑戰:完成春季活動收藏家挑戰,獲得XP、星星沙子還有1顆幸運蛋!

服飾:以下的全新服飾將會在活動開始後登場!小福蛋帽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