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影寶可夢要不要淨化?Pokemon GO 2023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3-05-25

暗影寶可夢要不要淨化?Pokemon GO 2023

Haha Lin@社團專家 精靈寶可夢 Pokemon Go

1.要不要淨化?

施主東西在你身上要不要很好做決定,星塵難取得,很好斷捨離。如果想太多麻煩最下面選博士很快的。

(1.暗影只能靠打火箭隊,幹部,老大獲得。尤其是老大雷達跟日本製壓縮機一樣稀少除非你之前有通靈留了不少為了打你想要。










2.暗影攻擊加成大概20%,相對會犧牲本身防禦給攻擊。所以打人痛相對的別人打你也痛,但暗影的輸出可不是一般同類型輸出比得上,那是一種fu而已。(ps:暗影iv0跟一般100同時間輸出,暗影會打的快一點死)。

3.淨化好處就是星塵跟糖果會省一點。以40-50等來說,淨化需求272大糖,一般296大糖,暗影360大糖。

4.某些神獸(超夢,烈空座,拉帝哥哥,妹妹,)在未來都可以超進化(除了固拉多,蓋歐卡原始型態),但是暗影型態是無法超進化的,如果你都沒好數值來超進化這邊是可以考慮淨化來獲得100。但是一般的神獸可以經過回歸來取得,暗影只能等輪替。)暗影保底666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