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犀英雄特殊調查任務、新田野調查課題、燃燒蟲和火神蛾首度登場!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3-05-03

靈犀英雄特殊調查任務、新田野調查課題、燃燒蟲和火神蛾首度登場!

資訊及任務內容將更新本文

活動色違機率參考

100燃燒蟲

燃燒蟲要非常幸運才能孵到

05/02活動田野任務新增Pokemon GO 2023

孵化1顆蛋 電擊獸、鴨嘴火獸、巨翅飛魚

孵化2顆蛋 吉利蛋、風鈴鈴(星砂1000)

孵化3顆蛋 卡比獸、三合一磁怪

@Professor Jiang

親愛的訓練家們:我們需要英雄再次站出來!

活動名稱:靈犀英雄

活動時間:2023年5月2日10:00 至 2023年5月8日20:00 (Local)

⚠️燃燒蟲將初次登場⚠️有機會孵出異色✨小球飛魚✨

#PokemonGO #AnInstinctiveHero

@Professor Jiang

親愛的訓練家們:以靈犀隊隊長史帕克為靈感的特殊調查即將登場!

調查名稱:靈犀英雄

開始時間:2023年5月2日10:00 開始 (Local)

⚠️特殊調查毋時間限制,可依自己步調完成⚠️有機會遇見異色扮裝電擊怪✨

#PokemonGO #AnInstinctiveHero

5月精彩活動預告!火神蛾終於登場&會飛的凱羅斯來了&色違卡璞鰭鰭以及超多內容!【精靈寶可夢GO】

【抓寶夢】快訊分享😍 靈犀英雄

台灣時間2023年5月2日(星期二)10:00~2023年5月8日(星期一)20:00

☘️燃燒蟲和火神蛾首度登場👉燃燒蟲可從2公里、5公里和10公里蛋中孵化。

☘️活動獎勵加碼內容:👉從2公里、5公里和10公里蛋中孵出異色寶可夢的機率提升。👉孵化寶可夢時獲得的XP加倍。👉孵化寶可夢時獲得的星星沙子加倍。

☘️特殊調查故事:靈犀英雄:以靈犀隊隊長史帕克為主角的特殊調查即將登場!完成調查的訓練家,將有機會遇見穿戴史帕克主題裝飾的電擊怪!這是本季節中唯一可以與之相遇的方法。

☘️可在田野調查課題遇見的寶可夢:以活動為主題的田野調查即將展開。只要完成田野調查課題,就有機會遇見下列寶可夢!👉三合一磁怪,吉利蛋✨電擊獸✨鴨嘴火獸✨卡比獸✨巨翅飛魚✨風鈴鈴✨

[最新訊息] 訓練家!在「靈犀英雄」活動期間助史帕克一臂之力吧!

靈犀英雄:台灣時間2023年5月2日(星期二)10:00~2023年5月8日(星期一)20:00

🌟燃燒蟲和火神蛾首度登場

從這次活動開始,燃燒蟲可從2公里、5公里和10公里蛋中孵化。

可以使用400顆燃燒蟲糖果將燃燒蟲進化成火神蛾。










訓練家!在「靈犀英雄」活動期間助史帕克一臂之力吧!

Trainers! Help out Spark during the An Instinctive Hero event!

親愛的訓練家們:我們需要英雄再次站出來。史帕克和他的電擊怪到處忙碌,因此這位靈犀隊隊長在研究上需要一些幫助!做好準備,迎接以孵化寶可夢為主題的全新活動——靈犀英雄!

此外,燃燒蟲在Pokémon GO中首次可從蛋中孵化出來!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孵出異色小球飛魚!

活動獎勵加碼內容

從2公里、5公里和10公里蛋中孵出異色寶可夢的機率提升。

孵化寶可夢時獲得的XP加倍。

孵化寶可夢時獲得的星星沙子加倍。

下列寶可夢將能從7公里蛋中孵出。此外,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孵化在Pokémon GO首度登場的異色小球飛魚喔!

Mime Jr.魔尼尼、Happiny小福蛋、Mantyke小球飛魚、Timburr搬運小匠、Karrablast蓋蓋蟲、Axew牙牙、Shelmet小嘴蝸、Goomy黏黏寶、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孵出異色寶可夢喔!

特殊調查故事:靈犀英雄:以靈犀隊隊長史帕克為主角的特殊調查即將登場!完成調查的訓練家,將有機會遇見穿戴史帕克主題裝飾的電擊怪!這是本季節中唯一可以與之相遇的方法。

穿戴史帕克主題裝飾的電擊怪: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異色寶可夢喔!

可在田野調查課題遇見的寶可夢:以活動為主題的田野調查即將展開。只要完成田野調查課題,就有機會遇見下列寶可夢!

Magneton三合一磁怪、Chansey吉利蛋、Electabuzz電擊獸、Magmar鴨嘴火獸、Snorlax卡比獸、Mantine巨翅飛魚、Chimecho風鈴鈴、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異色寶可夢喔!

提醒:「季節特殊調查:日日是英雄」:在「第10季:英雄崛起」期間,將有免費的特殊調查等待訓練家去探索!花點時間幫助維羅博士,看看可以從中發現什麼驚喜吧!訓練家可以在台灣時間2023年6月1日(星期四)10:00「第10季:英雄崛起」結束前領取本特殊調查。

#125,電擊獸 Electabuzz,(電/雨天)

Gen1_L1-L40 IV100_#125 電擊獸 Electabuzz@皮在癢

Gen1_L15+20+25_#125 電擊獸 Electabuzz

#466,電擊魔獸 Electivire,(電/雨天)

Gen4_L1-L40 IV100_#466 電擊魔獸 Electivire@皮在癢

Gen2_L1-L40 IV100_#239 電擊怪 Elekid

Gen2_L15+20+25_#239 電擊怪 Eleki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