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6南臺灣同樂團夏季大會師(標準 Silph Arena 規則)2023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3-04-28

05/06南臺灣同樂團夏季大會師(標準 Silph Arena 規則)2023

回到最初的起點:

四年前的今天 ,2019年3月31日,在嘉義,是三個南區主辦初次相遇的日子:翼大(嘉義)、阿爾大(台南)、Na大 (高雄)

不知不覺我們也陪大家度過好幾個在歡笑中敲打手機的溫暖時光😂,謝謝大家一路的支持,才有不會中斷的南臺灣大會師。

四年後的今天,三個主辦想帶大家回到我們最初相遇的地方,一起享受最簡單、最純粹的歡樂😀。

歡迎曾跟我們有任何回憶的朋友都能回來看看我們哦😁

「05/06 星期六 」,我們一起回 「嘉」😍!

最後一波宣傳囉,報名即將在4/30(日)截止,還沒報名的大大們動作要快囉!

另外補個這次活動的獎品










樂透王:索羅亞克娃娃 賓果王:洛奇亞皮夾 創意獎:寶可夢杯墊 及其他賽後抽獎小獎品❤️

●活動時間:05/06(六)13:00~

●活動地點:7-ELEVEn 新嘉勝門市2F(嘉義市西區博愛路一段419號2F,近嘉義車站後站)(本次活動不另收場地費,參加者請於一樓門市進行消費,謝謝大家配合!)

●活動內容:詳見 https://silph.gg/t/u4j7

●點我報名:https://reurl.cc/x1pZzE (報名至04/30 23:59止)

●欲聯絡主辦,請透過下列管道聯繫:

➡️TG高雄群:https://t.me/+82OYHdtavLpjZWI9

➡️南臺灣同樂團FB:https://www.facebook.com/PokemonGoPVPSouthTaiwanClub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