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小拳石公園開幕! Pokemon GO 2023 イシツブテ公園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3-04-29

日本小拳石公園開幕! イシツブテ公園

【公式】「岩手県×イシツブテ」イメージソング「岩と手!岩手!イシツブテ!」

小拳石公園於今日正式開園

イシツブテ公園(道の駅「いわて北三陸」)

地點位置住所:岩手県久慈市夏井町第7地割3-2

與寶可夢GO AR拍照還可以出現小拳石捕捉

 @巴哈報導 : 2019 年 5 月,小拳石被任命為「岩手聲援寶可夢」。小拳石屬於 18 種屬性中的「岩石」屬性,外觀也是「岩」石上有「手」,彷彿象徵著「岩手」,因此小拳石獲選為「岩手聲援寶可夢」。身為「岩手聲援寶可夢」的小拳石,將與岩石屬性的寶可夢一起透過各式各樣的活動,讓岩手縣熱鬧起來。其「透明」的腳部設計也蔚為話題。

  作為合作協議的一環,寶可夢公司捐贈了一批公園遊樂器材給現正整備中的「道之驛岩手北三陸(道の駅いわて北三陸)」活動廣場,並選在 12 月 23 日於久慈市政府舉辦了贈送儀式。典禮上除了由寶可夢公司的廣瀬千尋總監將公園概念圖遞給遠藤讓一市長之外,「岩手聲援寶可夢」小拳石也親自登台亮相。










本次贈送的遊樂器材包括以小拳石和其他岩石屬性寶可夢為設計藍本的 6 項遊樂設施以及周邊設備,預定將會設置在 2023 年 4 月開幕的「道之驛岩手北三陸」活動廣場,期待屆時以「小拳石公園」的暱稱帶給孩子們歡樂。

Gen1_L1-L40 IV100_#074 小拳石 Geodude(阿羅拉-Alola)

Gen1_L15+20+25_#074 小拳石 Geodude(阿羅拉-Alola)

Gen1_L1-L40 IV100_#076 隆隆岩 Golem(阿羅拉-Alola)

Gen1_L15+20+25_#076 隆隆岩 Golem(阿羅拉-Alola)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