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 Fest 2023 全球:寶可夢專屬絕版限定招式、提早購買入場券可獲得額外獎勵!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3-06-22

Pokemon GO Fest 2023 全球:寶可夢專屬絕版限定招式、提早購買入場券可獲得額外獎勵!

寶友提醒~別忘了

GO Fest 2023: 全球活動期間

進化這8隻寶可夢能獲得絕版/限定招式

巴大蝶:只要在活動期間讓鐵甲蛹進化,就能獲得學會一般招式「蟲咬」的巴大蝶。

穿山王:只要在活動期間讓穿山鼠進化,就能獲得學會特殊招式「暗襲要害」的穿山王。

皮可西:只要在活動期間讓皮皮進化,就能獲得學會一般招式「拍擊」的皮可西。

沙漠蜻蜓:只要在活動期間讓超音波幼蟲進化,就能獲得學會特殊招式「大地之力」的沙漠蜻蜓。

暴飛龍:只要在活動期間讓甲殼龍進化,就能獲得學會特殊招式「逆鱗」的暴飛龍。

巨金怪:只要在活動期間讓金屬怪進化,就能獲得學會特殊招式「彗星拳」的巨金怪。

羅絲雷朵:只要在活動期間讓毒薔薇進化,就能獲得學會一般招式「種子機關槍」和火屬性特殊招式「氣象球」的羅絲雷朵。

大舌舔:只要在活動期間讓大舌頭進化,就能獲得學會特殊招式「泰山壓頂」的大舌舔。










「Pokémon GO Fest 2023」

入場券購買網址:https://tickets.nianticlabs.com/events/pgo

14.99美金 :全球活動入場券

台灣時間2023年8月26日(星期六)和8月27日(星期天)

活動時間:台灣時間10:00~18:00

「Pokémon GO Fest 2023:全球」的入場券售價為14.99美金(或是等值當地貨幣;外加稅金或是手續費)。可於台灣時間2023年8月27日(星期天)16:00之前在遊戲內商店購買。入場券無法使用寶可幣購買,並且本次活動的入場券將無法退票(適用法律與服務條款中規定的例外事項)。

提早購買入場券,即可獲得額外獎勵!

只要在台灣時間7月5日(星期三)前購買「Pokémon GO Fest 2023:全球」的入場券,並在台灣時間6月21日(星期三)~7月5日(星期三)間遊玩Pokémon GO,就能獲得特殊的限時調查。

如果在台灣時間8月1日(星期二)前購買「Pokémon GO Fest 2023:全球」入場券,並在台灣時間7月15日(星期六)~8月1日(星期二)間遊玩Pokémon GO,可以獲得另一個不同的限時調查。

在台灣時間7月5日(星期三)前購買的訓練家也能獲得此次限時調查,也就是總共可以獲得兩個限時調查!

額外的活動詳情將會於此頁面所示的第一次預售日期前公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