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朱紫帕底亞地區寶可夢將登場Pokemon GO及新寶可夢資訊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3-08-10

9月朱紫帕底亞地區寶可夢將登場Pokemon GO及新寶可夢資訊

【官方】《Pokémon GO》將於9月起登場帕底亞地區的寶可夢們!

「Pokémon GO Fest 2023:全球」將於8月26日(六)、27日(日)舉辦!入手超級烈空坐、蒂安希、超級蒂安希的好機會喔!此外,9月起帕底亞地區的寶可夢們將在《Pokémon GO》登場!穿上新鞋子,開啟全新冒險吧!

朱/紫帕底亞地區寶可夢

將在9月起Pokemon GO登場!

9代劍盾寶可夢總表參考

其他新寶可夢資訊

DLC #零之秘寶 登場的新 Pokémon 情報:

【將於前篇登場】

📌啃果蟲有新的進化形態「裹蜜蟲」。新特性「甘露之蜜」的效果是對戰中首次出場時降低對手閃避率。

📌厄鬼椪的太晶化跟其他 Pokémon 有點不一樣。

【將於後篇登場】










📌鋁鋼龍將會有進化形態「鋁鋼橋龍」。
📌新的悖謬 Pokémon 「猛雷鼓」,外形似雷公。將在朱版登場。
📌新的悖謬 Pokémon 「鐵頭殼」,外形似勾帕路翁。將在紫版登場。
📌早前在動畫登場的神秘 Pokémon 是太樂巴戈斯的「普通形態」,轉換形態後名為「太晶形態」。

【情報】《朱 / 紫》零之秘寶新寶可夢介紹與立繪公開!

※猛雷鼓:在帕底亞地區新發現的悖謬寶可夢。猛雷鼓能在《寶可夢 朱 零之秘寶》中遇見。

※鐵頭殼:在帕底亞地區新發現的悖謬寶可夢。鐵頭殼能在《寶可夢 紫 零之秘寶》中遇見。

※鋁鋼橋龍(鋼/龍):遇到危機時會伸直平時彎曲的身軀,雖然動作會變得遲鈍,但能穩定重心。那副樣子看起來就像是一座巨大的鐵橋。透過用手腳末端收集並填充靜電,可將原本體內無法生成的電能以強大的光束發射出去。暴風等天氣不好時能更容易收集靜電,因此能比平時更快速地射出光束。鋁鋼橋龍能學會的招式「電光束」能收集大量電力並發射高壓電的電屬性的特殊招式。下雨時不需累積電力便能立刻發射。

※裹蜜蟲:新發現的啃果蟲進化後的樣子。在蘋裹龍與豐蜜龍之外,新發現了啃果蟲進化後的樣子。一隻露出頭,一隻露出尾巴,兩隻相扶相持,一起在蘋果裡面生活。裹蜜蟲能學會的招式「糖漿炸彈」:裹蜜蟲能學會的「糖漿炸彈」會使糖漿爆炸,是草屬性的特殊招式。能使對手陷入滿身糖狀態,在3回合內持續降低對手的速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