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考驗:大師球任務、啟程前往大師之路吧,訓練家! Pokemon GO 2023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3-09-06

Pokemon GO第二顆大師球調查任務

已有寶有完成第二顆大師球任務!


Timed Investigation: Master Ball

Complete the Timed Investigation by Tuesday,

\November 21, 2023, at 8 pm local time to receive the very best Poké Ball with the ultimate level of performance—the Master Ball.

@Professor Jiang

親愛的訓練家們:冒險時光季節展開之際

以大師球為靈感的限時調查同步登場!

調查名稱:限時考驗:大師球

活動時間:2023年9月1日10:00 至 2023年11月21日20:00 (Local)

⚠️限時調查將出現在「今天」標籤頁

⚠️活動結束時調查與獎勵將自動消失

#PokemonGO #AdventuresAbound

@pokemapi

「タイムトライアル:マスターボール」の内容が確認されています。

日本時間2023/11/21(火)20時までに「タイムトライアル」を完了すると、野生のポケモンを必ず捕まえることができる最高性能のボール「マスターボール」を受け取れます。

限時考驗:大師球

啟程前往大師之路吧,訓練家。

限時考驗是「限時挑戰」的全新形式,挑戰期間會比一般的限時挑戰來得長










難度也會更高。完成這些挑戰之後,你就可以獲得Pokémon GO罕見的稀有獎勵。

「限時考驗:大師球」將在Pokémon GO:「冒險時光」賽季期間等你來挑戰。

在台灣時間2023年11月21日(星期二)20:00之前完成限時考驗,就可以獲得最頂級的精靈球:大師球。

大師球性能卓越,可以百分之百成功捕捉Pokémon GO裡任何的寶可夢。

無論是野生的、團體戰結束後出現的,或使用誘餌模組及散步小薰香遇到的都沒問題。

國外G47IX寶友分享情報

大神解析新版本apk後發現大師球程式碼

RESOURCE ID: timed_trial_mb_research_title

TEXT: Timed Investigation: Master Ball

看來第二顆大師球很快就會來到Pokemon GO

目前不知道會帶來怎麼樣的任務

第一顆大師球資訊如下

由於大師球的到來

日本網站整理出伽勒爾三聖鳥IV100的CP給大家看

大家在抓的時侯多注意

@Professor Jiang

親愛的訓練家們:幫助維羅博士一起完成季節特殊調查吧!

調查名稱:Let’s GO!

領取期限:2023年6月1日10:00 之前 (Local)

⚠️特殊調查毋時間限制,可依自己步調完成

#PokemonGO #RisingHeroes

大師球過場動畫曝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