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前說明會]9月份強顎雞母蟲社群日攻略、限定招式說明、聯盟體質推薦捕捉指南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3-09-21

[行前說明會]9月份強顎雞母蟲社群日攻略、限定招式說明、聯盟體質推薦捕捉指南

@艾曲批 精靈寶可夢 Pokemon Go

[行前說明會]9月份強顎雞母蟲社群日攻略

角色:強顎雞母蟲→蟲電寶→鍬農炮蟲

時間:9/23(六)PM14:00-PM17:00(最終進化期限至晚上22:00)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捕捉經驗值三倍、糖果二倍,薰香櫻花黑盒子各種誘餌模組效果3小時。

其他追加內容:交換所需星砂一半、特殊交換二次

以日本人喜愛鍬形蟲的程度,用鍬形蟲作為藍本的寶可夢出乎意料的並不多,除了大甲(凱羅斯)以外就是這個了,凱羅斯已經漸漸淡出被遺忘了,剩下最近比較常出現的就是去年才出現的這一組鍬形蟲組合了。

當時我二話不說直接灌滿了一隻鍬農炮蟲,覺得帶著牠在身邊飛來飛去挺帥的 ,不料帥歸帥倒是幾乎沒有派上用場過,看看社群日有沒有翻身的機會吧~看起來不太樂觀就是了

一、那個字念敲 不是秋。

是敲形蟲不是秋形蟲,我不懂為什麼會有一堆人念秋,附帶一提,「鍬形蟲」之所以叫做「鍬形」蟲,是因為牠的鞘翅(背上硬殼的部分)長得像挖土用的圓鍬而得名。

跟懶人懶一樣,每次只要有人唸了秋農炮蟲我就會忍不住抬頭看一眼。

不很重要,你愛念啥就念啥,但我還是會看妳一眼。

二、NMMD要補班

當天要補中秋節(這時候要念秋)的班,剛好給我們一個不抓的藉口,表示我們是一個認真工作的台灣人。

真的很想要抓的人也不要難過,五點活動結束之後,我們一樣可以到處遊蕩,接近四星蛋道館處一樣會有很多強顎雞母蟲可以抓,你可以下班後一直拚到晚上十點直到天怒人怨為止。


三、善用磁鐵誘餌模組

因為從蟲電寶進化成鍬農炮蟲需要在磁鐵模組附近進化,不是隨隨便便按了就上工,所以當天要掌握一下自己的時間,如果後面還有事不能繼續玩,在路邊看到有員外灑磁鐵模組就要先進化掉,免得到後來只好用自己的(誤)。

據說,只是據說,當天任務會給至少一個磁鐵模組,至少留到最後半小時再丟(建議是4:30),方便整合今天的收穫後選出最適合的來進化,也在最後休息一下










如果要補班的人就拖到九點之後再撒吧。

然後如果要當壞人的話就在附近灑滿櫻花,時間一到就會看到很多人急急忙忙往外跑,千萬不要說是曲批教的,各人造業各人擔。

四、關於限定招式

鍬農炮蟲是較少見的電系+蟲系的寶可夢,不過說坦白話,電系已經有許多的強者,通常還是把它朝向蟲系培養會比較有前途。

這一次的限定招式是電系的招式”伏特替換”,屬於較高蓄能但緩慢的電系小招,和原本的電光相比差異並不大,就好一咪咪,對於整體的實力影響不大。

三階的鍬農炮蟲CP出乎意料的高,但是仍然不足以在大師聯盟起到作用,如果好素質的夠多,建議要保留一隻停留在2500以內,他在高級聯盟比較有運用的空間

超級聯盟則是二階的蟲電寶比較好用,理論上啦,做好這陣子可能會遇到他們的準備就好,不一定非得去養牠,搞半天也是倉管一途豈不冤枉。

至於一些資格限定的小型盃賽可能會有他們的上場機會,那個我就不特別列出來了,不然寫不完,反正就加減抓吧,記得不一定都要進化到最後。

五、當日捕捉指南:好素質的強顎雞母蟲當然要取得,但是也不要放過

小小杯 01/15/14
超級聯盟三圍 00/13/15
高級聯盟三圍 00/14/12
或許在超級聯盟或高級聯盟有上場的機會。
所以抓完後稍微花點時間檢視隊長評價,不要0-2星的全丟了~
另外就是捕捉三倍的經驗值,加上臭雞蛋之後是6倍,聽起來爽爽但其實強顎雞母蟲的EX並不好丟,投擲上可能要放慢一些。

對PVP沒興趣的,當天捕捉到色違就可以收工。

六、記得MEGA進化:由於進化一隻鍬農炮蟲需要25+100=125顆糖,進化個幾隻可能會需要個幾百顆,記得的話Mega一下,不無小補。蟲系:大針鋒、凱羅斯、巨鉗螳螂

七、艾的叮嚀:上班不要偷玩,被逮到可能老闆會變成鍬農炮蟲,也不要怪N社怎麼老是選補班日進行活動,他沒有搞在下禮拜讓你邊烤肉邊丟球已經是相當仁慈,要怪也怪放個假也要補班,小氣鬼。

手頭很忙這次一樣就寫短短,其實我本來有好多梗堆起來打算寫的,不過真的把時間空出來的時候腦筋變成一片空白,反正跟有雞蛋沒雞蛋一樣,寫長寫短都有人會念一下,習慣就好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