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A 和樂家居 x 寶可夢聯名商品、贈盒玩森林遊樂園主題系列商品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3-10-07

HOLA 和樂家居 x 寶可夢聯名商品、贈盒玩森林遊樂園主題系列商品

@HOLA 和樂家居 新聞稿代發

【用寶可夢盒玩。收服你的錢包】

對訓練家來說,秋天除了出遊各地享受美食風景,最重要的是到各處收服喜愛的寶可夢!寶可夢系列商品全面 3 折起,來 HOLA 實體門市單筆購買任一寶可夢聯名系列商品,免費贈「寶可夢盒玩」 一組!

〈森林遊樂園主題盒玩,在樹上玩心大開〉

6 隻人氣寶可夢,跨越 6 個世代,於森林遊樂園相聚。小卡比獸與謎擬Q在翹翹板上嬉鬧,妙蛙種子從溜滑梯上撲向睡著的伊布。調皮的木木梟躲在樹上,準備放出絕招讓正在盪鞦韆的皮卡丘變成飛鼠。

▼▼▼ 寶可夢系列盒玩限時贈 ▼▼▼

即日起至 10/31,實體門市單筆購買任一寶可夢聯名系列商品,可於結帳櫃台兌換寶可夢盒玩贈品一組,中壢/鳳山/屏東店/中和環球店/合營店家恕不適用。

注意事項:寶可夢盒玩共有三款,隨機出貨,不供挑選,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每位會員限兌換乙次,贈品需當日兌換,逾期恕不受理,恕不跨店領取。

#HOLA #HOLAtaiwan
#寶可夢 #秋日出走計畫
#創造家的動人時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