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靈節2023新田野任務、戴著花飾的「卡拉卡拉」及「嘎啦嘎啦」登場!全新加碼獎勵!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3-11-01

亡靈節2023新田野任務、戴著花飾的「卡拉卡拉」及「嘎啦嘎啦」登場!全新加碼獎勵!

新任務內將更新本文

更新亡靈節2023色違機率表

2023/11/01新增田野任務Pokemon GO 2023

●連續用曲球投出三次great 卡拉卡拉

●在道館對戰中獲勝一次 嘎啦嘎啦

●用曲球投出一次NICE 燭光靈 飄飄球

●投出一次GREAT 向日種子

外國Twitter 用戶Leek Duck整理及制作出「亡靈節2023」的活動限定田野任務及獎勵一覽圖。

Día de Muertos – Event Overview and Field Research 

@Professor Jiang

親愛的訓練家們:亡靈節慶典再次回歸 🌺💀🕯️

活動名稱:Día de Muertos

活動時間:2023年11月1日10:00 至 2023年11月2日20:00 (Local)

⚠️有機會遇見異色✨扮裝卡拉卡拉✨

#PokemonGO #DíadeMuertos

@Pokémon GO

Pokémon GO’s Día de Muertos event returns this November!

🌺🌺🌺

Día de Muertos 2023:和戴著花飾的「卡拉卡拉」及「嘎啦嘎啦」一起慶祝「Día de Muertos」,還有全新加碼獎勵、薰香和誘餌模組等著你!

親愛的訓練家們:

不知道你們是否聽說過「Día de Muertos」?這是一個盛行於墨西哥與其他美洲國家,在每年的11月1日及2日舉行的節日。這一天也被稱為亡靈節(Day of the Dead),是一個家家戶戶都裝飾著蠟燭、鮮花與各色紙雕,與親友團聚共享傳統菜餚、甜點,以及往生者喜愛的美食與音樂的熱鬧節日。

Día de Muertos 2023

台灣時間2023年11月1日(星期三)10:00~2023年11月2日(星期四)20:00










[最新訊息] Día de Muertos 2023:和戴著花飾的「卡拉卡拉」及「嘎啦嘎啦」一起慶祝「Día de Muertos」,還有全新加碼獎勵、薰香和誘餌模組等著你!

⌚️Día de Muertos 2023:2023/11/1 (三)~2023/11/2 (四) 20:00

🌟首度登場:戴著花飾的卡拉卡拉、戴著花飾的嘎啦嘎啦
✨首度開放色違:戴著花飾的卡拉卡拉、戴著花飾的嘎啦嘎啦

🌟活動獎勵加碼內容
❶ 使用誘餌模組效果延長為90分鐘
❷ 使用薰香 (不包含散步小薰香),效果延長為90分鐘
❸ 捕獲時的糖果加倍

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區的訓練家能獲得以下的額外活動獎勵加碼內容

❶ 傳送時獲得的糖果增加

🌿野生:向日種子、勾魂眼、毒薔薇、戴著花飾的夜巡靈、飄飄球、燭光靈、戴著花飾的卡拉卡拉、哭哭面具、小木靈

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區的訓練家於地圖上遇見活動主角寶可夢的機率將會提高

🌟薰香和誘餌模組遇見的寶可夢

向日種子、向日花怪、戴魯比、勾魂眼、毒薔薇、戴著花飾的夜巡靈、飄飄球、戴著花飾的卡拉卡拉、花蓓蓓 (橘)

使用薰香和誘餌模組時,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區的訓練家遇見活動主角寶可夢的機率將會提高

🔭田野調查:向日種子、飄飄球、燭光靈、戴著花飾的卡拉卡拉、阿羅拉嘎啦嘎啦

🗼團體戰
❶ 戴著花飾的卡拉卡拉
❸ 瑪力露麗、月亮伊布、鐵掌力士、下石鳥
❺ 達克萊伊
Mega:超級詛咒娃娃

🌟換裝道具和貼圖
🌟寶可補給站選秀會:夜巡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