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訓練家俱樂部帳號驗證後可拿超級孵化器!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3-11-16

寶可夢訓練家俱樂部帳號驗證後可拿超級孵化器!

@NianticHelp
Trainers, there will be an update to how you log in using Pokémon Trainer Club credentials starting on Nov 16, 2023. Learn more details, including how to prepare:https://pokemongolive.com/post/PTC-login-updates

即將登場:寶可夢訓練家俱樂部登入更新

親愛的訓練家們

從2023年11月16日起,使用寶可夢訓練家俱樂部帳號登入Pokémon GO的方式將進行更新。使用寶可夢訓練家俱樂部帳號登入Pokémon GO時,您還是必須點擊登入寶可夢訓練家俱樂部,不過您會發現登入畫面已經更新。

本次更新後,所有使用寶可夢訓練家俱樂部登入Pokémon GO的訓練家會被登出,需經過驗證後才能登入Pokémon GO










因此在更新前,我們建議您記下寶可夢訓練家俱樂部使用者名稱與密碼,請注意您的寶可夢訓練家俱樂部使用者名稱可能會與您的Pokémon GO訓練家名稱不同。更新之後,擁有寶可夢訓練家俱樂部帳號的訓練家會在驗證帳號後收到1個超級孵化器。敬請期待此道具獎勵的更多詳細資訊。

此外,如果您的Pokémon GO帳號沒有額外的登入方式,我們也建議您新增一個,以免失去登入方式時沒辦法尋回帳號。更新完成後,所有尚未將寶可夢訓練家俱樂部帳號與Pokémon GO連結的訓練家都能在連結後獲得1個超級孵化器。若想了解如何新增額外的登入方式,請點擊此處。

如果您忘記了寶可夢訓練家俱樂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您可以點擊此處(英文)嘗試取回。若您需要進一步協助,請點擊此處(英文)聯繫The Pokémon Company國際客服團隊。

遊玩Pokémon GO時請注意周遭環境,並請遵循當地醫療主管機關的指示。未來活動將有可能調整。請務必追蹤我們的社群媒體、設定接收推播通知,並且訂閱我們的電子郵件,以獲得最新資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