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假期Part 1活動任務、限時任務:冬日心願特殊調查、加碼獎勵內容Pokemon GO 2023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3-12-18

冬日假期Part 1活動任務、限時任務:冬日心願特殊調查、加碼獎勵內容Pokemon GO 2023

任務內容將更新本文

走鯨100分享

活動色違表參考

★冬日心願限時調查(路徑2選1)

捕捉寶可夢之路(獎勵:捕捉2倍XP)

收集星塵之路(獎勵:捕捉2倍星沙)

冬日心願限時調查任務

12/18~12/25 10:00

第一關卡

捕捉五隻寶可夢 獎勵:冰誘餌模組

旋轉三個補給站或是道館 獎勵:狃拉

強化寶可夢五次 獎勵:銀果2

第一關獎勵:星塵500 XP500

第二關卡

捕捉寶可夢之路 捕捉兩倍XP

捕捉十隻寶可夢 海豹球

捕捉25隻寶可夢 伊布

捕捉40隻冰屬性寶可夢 拉普拉斯 乘龍

捕捉八隻不同寶可夢 驚角鹿

獲得25000XP 走鯨

傳送25個友情禮物 皮卡丘

總獎勵:魔牆人偶 (伽)1 幸運蛋1

第二關卡 

捕捉寶可夢之路 捕捉兩倍星沙

捕捉十隻寶可夢 海豹球

捕捉25隻寶可夢 伊布

捕捉40隻冰屬性寶可夢 拉普拉斯 乘龍

捕捉八隻不同寶可夢 驚角鹿

獲得25000XP 走鯨

傳送25個友情禮物 皮卡丘

總獎勵:魔牆人偶 (伽)1 星星碎片1

Winter Wishes – Timed Research ❄️

• In this free branching Timed Research, Trainers can choose between 2× Catch XP or 2× Catch Stardust. This bonus will last for both parts of the Winter Holiday event. 

冬日假期付費特殊調查任務 PART1

兩美元 60台幣

捕捉10隻寶可夢 走鯨

捕捉20隻寶可夢 狃拉

捕捉30隻寶可夢 火翁不倒翁

捕捉40隻寶可夢 海豹球

使用10個樹果捕捉寶可夢 皮卡丘

使用20個樹果捕捉寶可夢 驚角鹿

捕捉4隻不同冰屬性寶可夢 伊布

捕捉6隻不同冰屬性寶可夢 幾何雪花

捕捉8隻不同冰屬性寶可夢 冰雪龍

捕捉10隻不同冰屬性寶可夢 冰伊布

最終獎勵:可達鴨 綠券2 XP5000

5美金冬日假期特殊調查任務 四關卡

第一關卡

旋轉補給站10個

捕捉25隻寶可夢

投出20次曲球

第二關卡

使用20個樹果

傳送20隻寶可夢

捕捉30隻冰屬性寶可夢

第三關卡

投出30次曲球

傳送10個友情禮物

捕捉40隻冰屬性寶可夢

第四關卡

傳送30隻寶可夢

探索五公里

捕捉50隻冰屬性寶可夢

@Leek Duck

Frosty Festivities – Paid Timed Research ❄️

• Trainers who have a ticket will also receive 2x Catch Candy.

• Please note there are two paid tickets during this event. This pertains to the one labeled ‘Frosty Festivities’.










冬日假期 Part 1

台灣時間2023年12月18日(星期一)早上10:00起到2023年12月25日(星期一)早上10:00

首度登場的寶可夢:

陸鯨寶可夢「走鯨」和其進化形態「浩大鯨」將在Pokémon GO首度登場!

全新的扮裝寶可夢將會在本次活動中登場!

換上假日服飾的皮卡丘

換上假日服飾的雷丘

可以使用50顆走鯨糖果將「走鯨」進化成「浩大鯨」。

活動獎勵加碼內容:

在「冬日假期 Part1」中,訓練家完成限時調查後,可以挑選自己想要的獎勵:捕捉寶可夢可獲得的經驗加倍,或是捕捉寶可夢可獲得的星塵加倍。

開啟友情禮物時獲得的經驗和星塵加倍。

限時任務:冬日心願

訓練家能夠選擇參與的限時任務種類,並且根據祈願內容獲得:捕捉寶可夢可獲得的經驗加倍,或是捕捉寶可夢可獲得的星塵加倍。

你選擇的路線,將決定你在活動期間獲得的獎勵和課題!

無論決定選擇哪個祈願,所有完成調查的訓練家都能獲得道具並遇見冬日主題寶可夢。

在「冬日假期 Part1」和「冬日假期 Part2」期間,均可進行限時任務。

野生寶可夢:換上假日服飾的皮卡丘、穿山鼠(阿羅拉的樣子)、小海獅、戴著假日帽的伊布、小山豬、戴著鈴鐺的驚角鹿、戴著假日圍巾的海豹球、火紅不倒翁(伽勒爾的樣子)、幾何雪花、冰寶、走鯨、狃拉、長毛豬、冰雪龍。

一星團體戰:換上假日服飾的皮卡丘、穿山鼠(阿羅拉的樣子)、戴著假日圍巾的海豹球、好勝蟹、走鯨

三星團體戰:白海獅、乘龍、戴著鈴鐺的驚角鹿、換上深海聖誕服飾的冰伊布

傳說團體戰:酋雷姆

Mega團體戰:mega暴雪王

2公里蛋:戴著假日帽的伊布、迷唇娃、火紅不倒翁(伽勒爾的樣子)、冰雪龍。

田野任務:換上假日服飾的皮卡丘、穿山鼠(阿羅拉的樣子)、大舌貝、迷唇姐、乘龍、戴著蝴蝶結的信使鳥、戴著假日圍巾的海豹球、雪笠怪、換上深海聖誕服飾的冰伊布、迷你冰、戴著蝴蝶結的噴嚏熊、好勝蟹、Mega暴雪王能量、Mefa冰鬼護能量

全新換裝道具和貼圖:以下換裝道具將在活動期間於遊戲內商店開賣,而且活動結束後也會繼續販售喔!信使鳥連身衣、走鯨帽子、假日盛裝短靴、假日盛裝手套、假日盛裝 附圍巾的毛衣

訓練家可以透過旋轉寶可補給站的轉盤、開啟友情禮物獲得活動主題貼圖,也可以從遊戲內商店購買。

Prime Gaming服飾和合作夥伴特別任務

各位訓練家,我們和Prime Gaming合作,準備送出一份額外的佳節禮物!

「假日盛裝 附圍巾的毛衣」在遊戲內商店上架前,Amazon Prime會員可以搶先在Prime Gaming網站上獲得此換裝道具!從台灣時間2023年12月16日(星期六)凌晨02:00起到2024年1月20日(星期六)凌晨02:00,都可以領取這份免費禮物。

付費解鎖限時任務:除了所有訓練家都能參與的限時任務,在活動期間還能另外購買兩張入場券。

入場券1:以活動為主題的寶可夢例如:戴著假日圍巾的海豹球、戴著蝴蝶結的噴嚏熊、幾何雪花、換上假日服飾的可達鴨

入場券2:只要5美元(或是等值當地貨幣),即可解鎖活動限定限時任務。

完成限時任務,即可獲得活動主題訓練家姿勢!其他限時任務獎勵如下:捕捉寶可夢時獲得的糖果加倍。

可遇見各種活動主題寶可夢,像是「換上假日服飾的皮卡丘」和「戴著蝴蝶結的信使鳥」,還能提早遇見新的扮裝寶可夢「換上假日服飾的可達鴨」!

訓練家們可以選擇購買一張或是兩張入場券!兩種入場券各有不同的限時任務課題。

在「冬日假期」活動期間,隨時都可以購買入場券;同時,在下述期限前都可以獲得上述限時任務的所有課題和獎勵。

*請注意限時任務有時限。限時任務相關課題以及領取獎勵等動作,都必須在台灣時間2023年12月31日(星期日)晚上20:00前完成。

訓練家能為Pokémon GO中友誼等級高於或等於「給力好朋友」的朋友購買並贈送入場券。請注意,所有購買行為恕不進行退款(遵守適用法律與服務條款中規定的例外事項)。入場券不能使用寶可幣進行購買。

*請注意,限時任務入場券只會於遊戲內商店販售,購買期限只到台灣時間2023年12月29日(星期五)晚上20:00為止。

寶可補給站選秀會:活動期間,別忘了帶上活動主題寶可夢,前往各個寶可補給站參加選秀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