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領取超級孵蛋器x1任務 Pokemon GO 2023 寶可夢訓練家俱樂部任務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3-12-15

12/14領取超級孵蛋器x1任務 Pokemon GO 2023

連結寶可夢訓練家俱樂部帳號後,限時調查就會完成,並使您可以領取獎勵。別忘了,限時調查會在台灣時間2024年1月31日(星期三)23:59結束,盡快連結帳號吧!

今日新增任務

寶可夢訓練家俱樂部獎勵

免費的超級孵蛋器x1 星塵1000

只要使用PTC俱樂部帳號登入Pokemon GO 就可以免費獲得

註冊網址:請複製

https://club.pokemon.com/us/pokemon-trainer-club/sign-up/

超級孵蛋器效果公里減免參考

寶可蛋 , 距離(公里) , 距離(英里)

原本距離2KM , 1.3333公里 , 0.8285英里

5KM , 3.3333公里 , 2.0712英里

10KM , 6.6666公里 , 4.1424英里

 

如果您已使用新的登入方式登入寶可夢訓練家俱樂部帳號,「驗證」選項可能不會顯示,而是會顯示寶可夢訓練家俱樂部帳號為「已連結」。如果出現此狀況,限時調查將自動完成,可立刻領取獎勵。

將寶可夢訓練家俱樂部帳號與Pokémon GO連結

請參照以下步驟來將寶可夢訓練家俱樂部帳號與Pokémon GO連結。

若沒有寶可夢訓練家俱樂部帳號,請前往club.pokemon.com(英文)創建。

開啟Pokémon GO。

點選「主選單」按鈕[icon]。

點選右上角的「設定」按鈕[icon]。

點選「帳號」。

點選「已連結帳號」中的「連結」按鈕。

請依照提示文字的指示登入寶可夢訓練家俱樂部帳號。

如果您忘記了寶可夢訓練家俱樂部帳號的使用者名稱或密碼,您可以點擊此處(英文)復原。若您需要進一步協助,請點擊此處(英文)聯繫The Pokémon Company國際客服團隊。在某些情況下,您的寶可夢訓練家俱樂部帳號的使用者名稱在「帳號」畫面會顯示為「已與使用者名稱連結」。










請注意,此限時調查將會在台灣時間2024年1月31日(星期三)23:59結束,請訓練家務必在那之前驗證帳號並領取獎勵。未驗證寶可夢訓練家俱樂部帳號會使您自動登出,必須重新登入才能繼續遊玩Pokémon GO。

如何註冊寶可夢訓練家俱樂部PTC帳號最新版本12/14

註冊網址:請複製

https://club.pokemon.com/us/pokemon-trainer-club/sign-up/

以下圖文教學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