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 假日盛裝 附圍巾的毛衣!Prime Gaming合作保暖好禮!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3-12-19

Pokemon GO 假日盛裝 附圍巾的毛衣!Prime Gaming合作保暖好禮!

親愛的訓練家們:

作為近期與Prime Gaming合作的一環,我們決定為訓練家提供一套保暖好禮!

Amazon Prime會員將可於「假日盛裝 附圍巾的毛衣」換裝道具在Pokémon GO服飾商店上架前,解鎖搶先取得的機會。

如欲領取套組或是瞭解更多資訊,請前往Prime Gaming Pokémon GO官方網站。本次活動期間自台灣時間2023年12月16日(星期六)02:00~2024年1月20日(星期六)02:00為止,所以記得趕快領取喔!










遊玩Pokémon GO時請注意周遭環境,並請遵循當地醫療主管機關的指示。未來活動將有可能調整。請務必追蹤我們的社群媒體、設定接收推播通知,並且訂閱我們的電子郵件,以獲得最新資訊。

—Pokémon GO開發團隊敬上

會員登入快速領取網址:https://gaming.amazon.com/holiday-avatar-item-2023/dp/amzn1.pg.item.519f3256-3276-477e-bef5-df142076a871?ingress=amz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