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害一般與特殊卷用途排名(PVE篇)Pokemon GO 2024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4-01-12

厲害一般與特殊卷用途排名(PVE篇)Pokemon GO 2024

Haha Lin @ 精靈寶可夢 Pokemon Go 社團專家

#厲害一般與特殊卷用途排名(pve篇)

24/1/12更新

新增雷電雲(靈),土地雲(靈)

這篇主題是走向團戰的部分,如果是對戰要由對戰的人來整理,這區塊不是我的專業

厲害一般跟特殊用在那一隻划算或者實用性的問題每天都有人問,所以就整理這篇歡迎來討論了。

厲害一般(小招)

取得路徑:社群日禮包,對戰r19結算後,路線獎勵(多到爆炸),恩社開放特殊任務(只有2次過)
排名

1.哲爾尼亞斯-大地掌控
因為開放這招讓他提升不少檔次的威力,也讓他變成妖精系輸出前三的位置(前1超沙奈朵,前2暗影沙奈朵)

2.班吉拉-擊落
這個應該也不用說太多,用過的都知道傷害度,雖然咬也是惡系輸出戰力之1,所以班吉拉基本上要練兩隻一隻惡一隻岩石。

3.閃電鳥-電擊
雖然不是頂尖電系輸出,但電擊能讓他輸出累積變得中上,如果沒有電束木跟捷克羅姆的話,也是勘用。

厲害特殊(大招)
取得路徑:社群日禮包,對戰r20結算後,對戰日活動任務,恩社開放特殊任務(只有2次過)

排名

1.固拉多-斷崖之劍
這個應該也不用說太多,自開放後不管團戰或者對戰都有他的一席之位,要把能在天上飛的都打下來的怨念讓他這招變得很恐怖,第一名當之無愧。

2.超夢-精神擊破
超能力一哥也是必學的一招,不管團戰或者對戰也是多樣化的招式,輸出頂尖不遑多讓

3.巨金怪-彗星拳
代拉基翁-聖劍
鋼系一哥的輸出也不用說太多,超進化還沒開放輸出已經頂天,開放後能多威應該能想像。不管一般還是暗影都應該擁有一隊3或6隻。
身為格鬥最快大小速招(3下就能聖劍)的速度快感,不管拆塔,團戰輸出戰力一等一。










4.超甲狂犀-岩石砲
雷電雲(靈)-鳴雷風暴
土地雲(靈)-熱沙風暴
岩石的頂尖輸出,雖然弱點有點多但遇到單剋或者雙剋對手,輸出的傷害也是頂尖。所以我排第四。
新開大招讓電系輸出檔次提升前段班超越捷克羅姆變成第二名
新開大招讓地面系輸出檔次更加提升變成非暗影跟超進化地面系一哥(僅輸原始固拉多)

5.巨沼怪-加農水砲
蓋歐卡-根源波動
加賀忍蛙-加農水砲
巨沼怪本身屬性漂亮加上大小招式速發快,讓他打火箭隊,團戰,對戰也是常客。加上超進化加持讓他活動時候農大小糖果都很實際。
蓋歐五發光線砲冷卻短輸出高,如果沒有急著用衝浪已勘用
加賀忍蛙開放小招手裡劍加上加農水砲也讓他變成水系輸出僅次於蓋歐卡而已。只是薄皮嫩雞了一點。

6.噴火龍,火焰雞-爆炸烈焰
兩者都能超進化搭配活動來農大小糖果,加上火系輸出兩者不分軒輊,也是讓他們輸出實用性也是一等一的好用。

7.烈咬陸鯊-大地之力
超進化後,可以暫時變成前五輸出,實用性也是不錯。如果沒超進化可以已平民的龍頭地鼠為主力比較實際。

8.雙斧戰龍,烈空座-廣域破壞
雙斧本來是弱雞,開放社群招式廣域後變成龍系輸出一等一的威力,加上對戰有buff效果,讓他也提升不少愛用者。(但已經修正不是100%buff)
烈空座本來只有逆鱗多了廣域後也是讓他團戰或者對戰變成許多人愛用的腳色。

9.捷克羅姆-交錯閃電 萊希拉姆-交錯火焰
電系一哥的輸出可以跟電束木搭配來達到傷害最頂端,火系傷害除了超進化的老噴跟火焰雞以外萊希就是火系一哥實用性也是中上,以後還有暗黑跟焰白兩隻合體龍的開放,指日可待。

10.蜥蜴王-瘋狂植物
開放超進化之後,也讓他草系輸出也是單挑愛用者的喜愛,快速的機關槍加上瘋狂植物累積的傷害非常恐怖。
這是我個人對於厲害大小招必洗的排名,如果有更好的排名也歡迎討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