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抓寄生帳號! 如何下載Netflix影片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4-01-31

Netflix抓寄生帳號! 如何下載Netflix影片

#情報資訊

Netflix 擁有豐富多樣的影視資源,使用者可以在這裡找到各種各樣的影視內容。無論你喜歡型別的影視作品,Netflix 影片都能滿足你的需求。並且Netflix 還支援網頁播放,讓你可以更加便捷地觀看影視作品。

不過 Netflix 不能批次下載影片,並且把2023年開始還抓netflix 同住。在此推薦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這是一款兼具多個功能的影片轉檔和影片下載軟體,不僅可以批次下載Netflix 影片。軟體還內建多種 AI 工具,有圖片去背,下載 IG 圖片的功能。

HitPaw 優點:

1、觀看體驗穩定流暢,沒有廣告的打擾,你可以直接進入觀看。










2、此外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還支援多個網站的影片離線下載,包括YT,抖音,PronHub,XVideo,xHamster等熱門網站。這意味著即使在沒有網路的情況下,你也可以暢享精彩的節目。

3、軟體支援win、mac系統,有繁體中文版本。

4、下載數量沒有限制,支援批次下載。

5、支援多種格式的轉檔功能,可以在任意裝置觀看影片。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使用教學:

步驟1:免費下載安裝軟體並啟動。

步驟2:開啟【工具箱】卡片的【Netflix 影片下載器】

步驟3:登入賬號後搜尋你想下載的影片,就可以批次下載了。(解析度支援多選、字幕支援多語種選擇、音訊根據原影片切換)

如何下載 Netflix 影片以便隨時隨地離線觀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