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商品「T恤 Pokémon “Hyper Beam”」Pokemon Center TAIPEI登場!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4-03-15

新商品「T恤 Pokémon “Hyper Beam”」Pokemon Center TAIPEI登場!

@寶可夢 台灣

以強力的一般屬性招式「破壞光線」為主題設計的新商品「T恤 Pokémon “Hyper Beam”」,即將於3月23日(六)在Pokémon Center TAIPEI登場!

※2024年3月之週六,週日,為了安全的營運並緩解擁擠狀況,Pokémon Center TAIPEI將以發放「入店整理券」進行入場管理。詳細內容請確認下方URL台灣寶可夢官方網站之說明。

https://tw.portal-pokemon.com/topics/event/pokemon_center_taipei20243.html

期待各位蒞臨Pokémon Center TAIPEI遊玩喔!










【商品詳細】 

T恤 Pokémon “Hyper Beam” $950

※發售日及價格,可能會有未經公告進行變更的可能性,敬請理解。

※照片僅為示意圖,如與實物的顏色、設計有所出入時,以實物為主。

※數量有限,如有售罄敬請見諒。

※為了盡可能讓更多的顧客購入,會有設置購入數量限制的可能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