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GO佔道館金幣計算與領取50皮幣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0-08-03

寶可夢GO佔道館金幣計算與領取50皮幣

‎YuChieh Hsiao‎ 發文到 精靈寶可夢 Pokemon Go

請問各位 每個帳號每天派寶可夢到道館賺的寶可幣最多就是50 不論幾隻?
如佔了3個道館 每隻寶可夢都佔8小時以上 最多也是50寶可幣,而不是150寶可幣。

Shu Hua Hsieh 不管佔幾個道館,一天最多就是領50皮幣。如果有道館超過半夜12點,就可領隔天的50皮幣。

潘光克 不管你佔多少道館,加起來有8小時都可以有50P

洪芠軒 如果1號站了,9小時,但是12點前沒回來。2號(00:00點過後)打回來,則算2號的。1號等於沒收入











@官方說明 獲得防禦獎勵

只要你指派的寶可夢能守住道館,便可免費領取寶可幣。 寶可夢在道館停留的時間越長,訓練家可獲得的寶可幣也越多。 記得經常餵寶可夢吃樹果,讓牠們待在道館,為你賺取更多的寶可幣 (以達到每日可領取的最高防禦獎勵上限)。 你的寶可夢離開道館時,牠會帶著寶可幣回到你的收藏。

只有在你的寶可夢從道館返回後,你才會獲得寶可幣,你會在遊戲內收到獲得的寶可幣數量的通知。 你也可以點擊主選單 > 快訊 > 通知,以查看你獲得的寶可夢數量。

提示: 如果要在每次寶可夢從道館返回時收到推播通知,請前往設定 > 推播通知,並在寶可夢回來旁邊的圈圈中打勾。

沒有收到防禦獎勵?
在達到 50 枚寶可幣獎勵的每日限額後,你將無法獲得更多的寶可幣直到第二天。如果同一天內有數隻寶可夢從道館返回,當天可獲得的最高防禦獎勵上限仍然為 50 枚寶可幣。 如果有寶可夢守在道館多日後才返回,當日最高獎勵仍然以 50 枚寶可幣為限。

請注意,最高獎勵限額可能會不定時變動調整。








-

-